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od Shuffle第2代延期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2:07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苹果公司Steven Jobs在9月15日发布第2代iPod Shuffle音乐播放器。但是,苹果公司并没有按照惯例,在当天出货容量1GB的iPod Shuffle 2G,消费者也无法在9月15日当天就购买到iPod Shuffle 2G。

  根据苹果电脑官方网站标注,iPod Shuffle 2G将在10月出货,但是现在已经10月30日,消费者还是无法购买到iPod Shuffle 2G。

  现在有消息指称,iPod Shuffle 2G已经被延期到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出货。尽管Apple Store仍然标注10月份出货,但是,苹果电脑零售商店的店员被告知,11月中旬是iPod Shuffle 2G出货的最早日期。

  另外,网上商店亚马逊最早将iPod Shuffle 2G到货时间标注为10月11日,后来标注成10月31日,最新的标注时间是11月25日到12月9日。

  

苹果iPodShuffle第2代延期出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