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新品是主角 近期九大品牌热卖家用DC点评(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7:53 天极yesky

  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售价:2600元

  松下FX07作为继FX8、FX9、FX01等热销机型的后续机型,消费者的关注度自然不会低;加上FX07的部分配置的升级以及在同类机型中偏低的售价,相当受人关注。

新品是主角近期九大品牌热卖家用DC点评(9)

松下FX07  

  松下FX07采用了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的感光元件,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它使用了一支3.6倍光学变焦的28mm广角徕卡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2mm。最大光圈为F2.8-5.6。而且FX07首次应用了“智能ISO控制”技术(Intelligent ISO Control,即IIC技术),也就是说相机在探测到出现抖动的时候,会自动提高ISO以获得更高的快门速度,最高ISO值可达1250(在扩展模式下,ISO最高为3200),这样松下FX07便具备了光学防抖和高ISO防抖的双重功能。在短片方面,松下FX07可以拍摄640×480或848×480大小30fps的动态短片。

  松下FX07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0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支持新的SDHC存储卡规格,SDHC规格在容量上会有比较大的提高,最大32G。在电池系统方面,FX07使用了可充电的锂电提供电力。松下FX07机身外型尺寸是:94.1×51.1×24.2mm,重量约132g。

  点评:松下FX07除了继承了热销机型FX01的优点外,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如像数方面,感光度以及场景等方面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同类型产品中,松下FX07的优势还是较明显的。

  10月的热销的机型依旧多数是大众喜爱的索尼、佳能、尼康等品牌的产品,但由于篇幅的关系,笔者只将此类关注度高,较新的、热销产品写 出来,至于其他的机型就有耐消费者自己寻找。

  相比绝对优势的一线品牌的产品外,像卡西欧、富士等二线品牌也依旧有它FANS群,为此笔者也略为介绍了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索尼T-50
·佳能-IXUS 900 Ti
·尼康-S10
·理光-R5
·柯达-V705
·富士-S6500fd
·三星-NV10
·卡西欧-S770
·松下-FX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