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爱人的生日 送什么礼物能讨她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03 走进中关村

    很多人都记得《麦琪的礼物》中感人的情节,不过如何买礼物讨女人欢心却一直是男人们头疼的话题……

送自己喜欢的礼物给她

    选什么礼物很重要,不同类型的女人喜爱不同的礼物。如果你拿不准,不妨选择一件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她,她知道这是你所喜欢的物品,自然没有理由拒绝你的一番好意。

如果说女人对时装、化妆品流连忘返,那么能让男人驻足不动的就是车和数码产品了。拿车当礼物送爱人貌似不太现实,还是送一款时尚、实用、实际的数码产品吧!

用心表达爱意

    手机?不是一个好主意,换一回手机,她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就要导到新的手机里,麻烦,而且要想让一款手机打动爱人,没个3k、5k的肯定没戏。照相机?笨重的东西,平常又不会带在身上,怎能时时刻刻让她感受到你的爱呢!

    送她一款MP4吧!轻薄小巧、功能齐全,电影、游戏、照相一个都不少,关键能够随身携带。但要送一款数码精品给爱人,却是要仔细挑选哦。外观非常重要,市场上泛滥的工模外形或者笨重粗糙的外壳都不在考虑范围内,而功能弱智,品质低劣的MP4更不能选,免得被爱人斥为应付事儿不用心。虽然市场上品种多样,但要找到一个能够作为礼物的MP4,还需要你拿出淘宝的精神来,这里先推荐一款——长虹佳华的魔影MV203。


爱人的生日送什么礼物能讨她开心

让你的爱人拿得起,放不下

    这款超薄的MP4外观非常养眼,妩媚的黑色机身配上电镀的钢箍,让人眼前一亮,与女人的化妆盒放在一起,相得益彰,不会觉得突兀,释放着白领女性高雅而又智慧的气息。而且所有的连接处接缝都非常细小并非常均匀,键盘突出但却看不到它与机身之间的缝隙,细致入微得让挑剔的女人自叹不如。

    将MV203拿到手里,立刻传来一种“温玉”的感觉,大理石质感的注塑外壳将产品的细腻表现到了极至。不必为这种细腻担心滑不留手,因为MV203背面拥有仿手枪之王“勃朗宁”手柄的防滑颗粒。再摸摸后面的电池盖和拉丝镜头圈,非常舒服,有高档DC的风范,特别有档次!如果自己的爱人是个有品味的知性女性,魔影MV203一定能打动她的芳心。


爱人的生日送什么礼物能讨她开心

    送女人礼物,并不是花钱越多越好,而是你是否花了心思去挑选、去认真考虑她会不会喜欢。这款拥有1G内存的魔影MV203才999元,而且还有厂家10000小时无故障的保证,对于工薪阶层的兄弟们来说,这个价格真是非常的诱人,就选这款了,还等什么。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