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主力单反爆新价 最新数码单反相机行情热报(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8:20 太平洋电脑网

尼康D2Xs(资料 评价 图片)

    尼康在6月1号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数码单反旗舰产品,型号为尼康 D2Xs。尼康 D2Xs于2006年6月29日在中国开始正式上市销售。尼康D2Xs不仅传承了D2X尼康王者的市场地位和卓越不凡的操控性能,还将拍摄升华为艺术,在提升了相机的整机性能的同时又能让用户获得更多拍摄乐趣。D2Xs配有尼康DX格式图像传感器以及所有的尼康单反相机都配备的尼康F卡口设计,能与所有的AF尼克尔镜头和日益庞大的高品质DX尼克尔镜头系列实现完美兼容。该机在刚上市的价格为32000元的高端价位,今天编辑得到消息该机大降1000目前最新价格为31000,对此感兴趣的发烧友可以去看一下!

主力单反爆新价最新数码单反相机行情热报(2)

尼康D2Xs

  尼康D2Xs是2004年9月推出的尼康D2X的升级产品,与前身D2X相比,尼康D2Xs主要的改进是在高速连拍裁切模式下,取景器之内的显示方式。改进后的尼康D2Xs使用124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通过高速裁切模式,在600万像素下可以实现8fps的连拍,最后让D2Xs的技术含金量得以大幅度提升,满足了拍摄的高效要求。还有其他方面的改进一共超过了20项,其中包括机身LCD、高感光度噪音、电池容量、风格菜单等方面的修改。

  D2xs使用了尼康DX格式CMOS影像感应器,1240万的有效像素可拍摄尺寸为4288×2848图像,适应各种专业任务的高分辨率和锐利细节的严格要求。ISO感光材料范围为100-1600。

    同时,在D2Xs增加了更多贴切的功能,如:“最近更改”选项可以被清除或者锁定,除尘模式不再必须直流电源供电,相机设置可以保存到CF卡上。

  作为新一代旗舰,性能达到目前数码相机的顶级水平,在连续拍摄模式下,可以5帧/秒的速度拍摄1240万像素的 JPEG或RAW影像。在高速裁切功能,速度高达8帧/秒,能以680万像素的分辨率拍摄到更精准的中心位置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宾得-K100D
·尼康-D2Xs
·佳能-400D
·尼康-D80
·佳能-35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