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尽显时尚魅力 主流金属外壳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8:10 IT.COM.CN

索尼W100

  在今年索尼公司一口气推出了四款W系列机型W100,W70,W50,W30,相比去年推出的W系列机型W7、W5,我们可以发现今年的W系列机型首先在外观上有了很大改变,虽然是定位于入门家用机型,却没有着其他入门家用机那样的“臃肿身材”,而且一如既往的采用是全金属材质机身,使用钢质合金材料,做工相当精良。

尽显时尚魅力主流金属外壳数码相机推荐(4)
主要特色 810万有效像素,高感光度
详尽参数 索尼 DSC-W100

  作为该系列今年四款产品中的最高款,W100的感光度支持最高ISO1250,采用了最新的“清晰原始降噪技术”,在高感光度下可以得到相对于以往相机噪点更低的画面。同时,W100采用了1/1.8英寸810万有效像素的“超级HAD”CCD和2.5英寸11.5万像素显示屏,使用了最新开发的“溢光控制”系统,能更好地再现真实色彩。拥有一支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焦距为38-114mm(35mm相机等效值),最大光圈F2.8-F5.2,此外W100则提供了6种场景模式和4种色彩模式选择,并具有专业的手动曝光模式,能够自由组合快门速度与光圈值。

尽显时尚魅力主流金属外壳数码相机推荐(4) 尽显时尚魅力主流金属外壳数码相机推荐(4)

索尼W100

点评:

  精致的做工,加上其强大的品牌效应,是索尼数码相机为消费者所追逐的最大原因。不过,作为一款新一代家用机型,W100目前2750元的价格虽说厚道,但因为使用较贵的记忆棒为存储介质,整机价格会有所增加,如果你比较注重性价比的话,则要考虑清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μ720SW
·佳能-IXUS 900 Ti
·卡西欧-Z850
·索尼-W100
·理光-GR DIGITA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