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现场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6:03 中关村在线

   贝壳

  韩系液晶电视厂商因具有面板生产厂,在平板电视市场优势较为明显。笔者在国美中关村店了解到,三星品牌的液晶电视在国庆期间的出货量相当高,特别是一款型号为三星LA40R71B的液晶电视,造型设计新颖,很受消费者欢迎。除了外观之外,三星这款液晶电视还有什么独特之处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组三星液晶电视的现场测评。

  特色一:色彩丰富、亮度对比度高

  三星LA40R71B是三星R7系列之一,尺寸再大一些的是46英寸的三星LA46R71B。据介绍,三星的R7系列液晶电视全部使用三星第七代面板,显示的颜色数量提高了一倍,达到128亿色,并且三星面板的亮度和对比度等方面表现的都很出色,动态对比度达到了当今液晶的最高水平5000:1。

  特色二:安装方便、易于调节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具有8ms的响应时间和178度的可视角度。整个机身采用黑色高光钢琴漆涂层,并且一改传统

平板电视方方正正的设计,大胆的仿高脚杯造型增加这款机型的美感。据现场销售员介绍其底座安装十分方便,不需要螺丝固定直接安装在卡槽里并且电视的底座可以手动旋转。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现场试用

三星LA40R71B

  特色三:外形时尚、亮丽

  再看音箱方面,三星LA40R71B采用世界首款隐藏式条型扬声器,直接和底边的V字形融为一体,在现场试听得感受发现,喇叭的声音并不是很畅快,稍稍有些发闷,这也许是条形扬声器的通病。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现场试用

三星特色按键

  特色四:功能丰富

  三星LA40R71B的电源按键设计在了中间,这是三星特色,另外常用的按键如音量调节,频道转换和功能菜单等常用键和一些品牌电视一样挪到了侧面。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现场试用

底座部分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现场试用

右侧开关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现场试用

功能众多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LA40R71B外观
·三星LA40R71B OSD菜单
·三星 LA40R71B主观试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