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运动防水 索尼正式发布S200运动随身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27 IT.COM.CN

    索尼在10月24日在上海举行最新的S系列和D系列耳机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包括运动型数码随身听S200系列和具备降噪功能的S700F系列在内的多款新品。

运动防水索尼正式发布S200运动随身听

    NW-S200系列播放器有3种型号可供选择——NW-S202F(512M)、NW-S203F(1GB)和NW-S205F(2GB), 采用无缝铝制防水机身,仅重26g,专为充满活力的运动型用户量身定制。它结合了诸如音乐感速器(Music Pacer)等时尚和智能化元素,通过索尼公司专有的“G-sensor”技术(重力感应系统)智能化感应使用者的移动速度,无需额外附件即可相应地播放预先设定的音乐。这款播放器还结合了卡路里和距离计算器以及计步器和秒表功能,满足希望追求运动时尚的消费者的需求。它可以持续播放长达18个小时,是符合现代生活节奏的理想音乐播放器。

运动防水索尼正式发布S200运动随身听

    Walkman NW-S200系列与索尼其它的闪存播放器系列一样具有超长的播放时间,并秉承了广受欢迎的快速充电功能,充电3分钟就可以连续播放3小时,充满电以后最长可持续播放18小时。Walkman NW-S200系列兼容各种音乐文件格式,能够播放MP3、ATRAC、WMA和AAC格式。

运动防水索尼正式发布S200运动随身听

    黑色和银色NW-S202F (512MB)、NW-S203F (1GB)和黑色 NW-S205F (2GB) 将于2006年10月下旬在国内上市,它们的市场参考价分别为899元、1099元和1399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