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最后的疯狂!宾得K100D套机再曝新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4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流星】近期,宾得的新单反-K10D即将上市了,与此同时,小编在市场上也发现,宾得今年推出的单反相机K100D,近期也在进行特价甩货,据经销商称,K100D套机是年内最后一次到货了。目前K100D+原厂18-55镜头套机售价仅为5750元,而K100D+原厂18-55+SIGMA 70-300镜头套机售价则为7350元。

  这款相机上市的价格就比较便宜,而且机器性能还不错,功能比较实用,所以一直以来的销量都比较不错。


最后的疯狂!宾得K100D套机再曝新低价

  K100D仍然采用APS-C尺寸、600万像素级别的CCD。从性能上来看,它的多种参数也均与目前的低端单反机持平,但值得一提的是,K100D拥有了类似柯美相机的CCD防抖技术。


最后的疯狂!宾得K100D套机再曝新低价

  镜头方面,K100D能够兼容现有Pentax K卡口镜头。众所周知,目前宾得的镜头群并不是很丰富,而CCD防抖的应用,使得任意一款普通镜头在宾得K100D上使用时均具备防抖功能,大大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也有效的提高了原有镜头的使用价值。

  K100D的对焦方式为11点对焦,光学取景倍率为0.85倍,另外,还配备了2.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


最后的疯狂!宾得K100D套机再曝新低价

  具备了防抖技术的单反相机和其他单反相机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任何一款镜头装到这款相机上都会具备了防抖能力,而不用专门设计防抖镜头。

  K100D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供电方面则由4节AA电池来完成。

  如果您对这款相机感兴趣,可以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提及本站大名,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商家: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022室   电话:010-51657995,1336607770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