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夜景拍摄之王 富士F30超级实惠价22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富士旗下的F系列DC一直都十分畅销,从早期的F10一直到最新的F30,都因出色的成像质量和在夜景下的良好表现爱到了众多摄友的喜爱,现在F系列顶级的F30再次因ISO3200感光度刷新了家用机的纪录。目前这款机器的港行版已经只要2280元。

 

 

 

 

 

 

 

 

夜景拍摄之王富士F30超级实惠价2280!

  外观方面,F30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整体具有良好的手感和质感。其背部配置了一个2.5英寸的

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液晶屏表面还附有CV涂层,能降低眩光和反光。使用x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10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

夜景拍摄之王富士F30超级实惠价2280!

  规格方面,F30配置了一块1/1.7英寸的630万像素Super CCD,最大分辨率为2848×21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光圈F2.8-F8.0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ISO为100-3200,快门为15-1/2000秒。

夜景拍摄之王富士F30超级实惠价2280!

  虽然ISO提高到了3200,但借助于出色的CCD,它的噪点仍控制在可以接受到的水平,同时它还加入了部门手动功能,DIY性更强。

  目前,富士F30标配的价格为2280元,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找商家咨询。

[参考价格]:富士 F30      2280元(港行,一年质保,)
[咨询电话]:13508336831
[经销商]:新奇数码通讯
[销售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丽德电脑城3楼313
[销售网址]:www.ttvisit.com
            http://shop33888259.taobao.com/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