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太酷了,索尼S200MP3随身听即将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02 天极yesky
吴昱 

  天极网重庆消息  在7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称索尼的S200MP3随身听即将上市。笔者今日在商家处获悉,这款MP3随身听将于近日到货重庆。

太酷了,索尼S200MP3随身听即将到货

  索尼S200MP3采用Jog-shuttle旋钮,EL显示屏。支持ATRAC3、MP3、WMA、AAC格式的音乐,设置有Heavy、Pop、azz三种音效以及自定义音效。

太酷了,索尼S200MP3随身听即将到货

  索尼S200MP3机身内置G传感器,G传感器通过和SonicStage软件的配合,可通过判断程序自动读取使用者不同运动方式时的音乐文件夹。此外,还可充当计步器。


太酷了,索尼S200MP3随身听即将到货

  索尼S200MP3内置锂电池,最长播放16小时的音乐。该机支持SONY的快送充电系统,充电3分钟可使该机运行3个小时。NW-S200系列配件包括MDR-E0931耳塞,耳塞延长线,佩戴夹和USB线。

太酷了,索尼S200MP3随身听即将到货

  索尼S200 MP3的体积为15×15×96.5mm,重量仅为26g。喜欢的朋友这款MP3的朋友请随时留意本站,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把这款产品的最新消息带给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