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星欲点价格战火 S500率先引燃千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也飛

 

    DC消费大众化已经是不可争议的事实,从990元到2000元,不仅可以买到800万、大屏幕、广角、高倍变焦,而且如手动、金属卡片机都是很现实的事情。三星S系列从500到1000覆盖了相当广的价格线和像素线,对于低价、入门、学生和工薪消费,这种诱惑力确实来得相当猛烈。

    三星 Digimax S500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是入门级市场相当有吸引力的一款低价产品,现在的公开报价在1270元左右。Digimax S500定位的是低端家用DC,所以在外观和做工上不要抱太高的期望。机身手握处的凸起部分虽然不太美观,但是增强了单手操作的可能性。其感光器件采用的是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支持2592×1944。镜头采用的是三星SHD镜头,具有三倍变焦能力,焦距为35-105mm(相当于35mm相机),最大光圈范围为F/2.8-4.9。当镜头接近拍摄物体时,该DC可以自动进入微距对焦模式。

三星欲点价格战火S500率先引燃千元价

手柄设计得比较宽大,手握度更佳。

三星欲点价格战火S500率先引燃千元价

机背的布局简单明快,只是5向键在最右下,实在是单手不便操作。

三星欲点价格战火S500率先引燃千元价

机顶包括电源、功能转盘,初学者操作起来很容易入手。

    Digimax S500在自动曝光的基础上还支持,自动、日光、阴天、荧光灯_H/L、钨丝灯和自定义等数种白平衡模式,而且可以拍摄640×480、30fps的有声不间断短片。功能转盘可以方便用户快捷直观的操作。其LCD的面积为2.4英寸,显示像素为11.2万。Digimax S500内置20MB内存,可扩展SD/MMC卡,使用2节AA电池供电。

三星欲点价格战火S500率先引燃千元价

底部具有标准的接孔,一般的小数码相机没必要配置三脚架,因为它们的夜景效果表现不佳。

    Digimax S500的拍摄功能相当的简化,毕竟做为一款低价格的DC,只需要满足最基本的拍摄条件。所以低价+不复杂容易上手的组合,很容易捕获家庭消费或者学生消费群体,特别是选择非日系品牌的消费者。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参考价格]:三星 Digimax S500  1150元

[咨询电话]:13980808782/86316500/86316501
[经销商地址]:成都数码广场9楼A2
[经销商]:成都长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