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哪款值得关注 新款卡片数码相机热力点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9:28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NV3 (资料 评价 图片)

特点:

移动硬盘功能,录音功能,MP3/MP4功能;ASR电子防抖
售价:2400元
推荐指数:★★★☆

    虽然多功能相机出现在市场上至今都饱受争议,但尽管如此,三星的一系列多媒体卡片机都在销售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虽然有人说这是本末倒置,但一款相机在保证了原本拍摄功能的同时又多出了那么多实用的功能,而且价格还处于中游,何乐而不为呢。

哪款值得关注新款卡片数码相机热力点评(8)

三星NV3

  这款相机最大的卖点在于其多媒体功能与数码相机的有效整合,可谓是专为年轻时尚用户专门打造的数码相机。该机采用全金属机身的厚度只有有17.5mm,做工十分精致,内置了MP3播放功能,丰富的音效包括现3D、爵士、摇滚等。

  在外观上来看NV3和以前的I6外观很相似,在I6外观的基础上,把像素提升到了700W。I6的电子文档阅读功能以及PMP多媒体功能都很好的保留了下来。

    年末年初总是各大品牌竞相推出新品的时段,11月很快就要临近,厂商们已经开始盘算从圣诞节到元旦甚至是农历新年的销售战了。有竞争对我们消费者来说总是件好事,特别是卡片机,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许多卡片机被推向市场。加上之前还未退市的产品,可以挑选的型号实在太多。

    面对丰富的选择余地,消费者也要擦亮自己的眼睛。毕竟相机产品还是一份价钱一份货,购买时不要亲信奸商的误导,分清哪些是新品,那些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了解诸如电子防抖和光学防抖的区别;买到自己称心的D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900 Ti
·尼康S7 尼康S8
·富士Z3 
·索尼N2
·哪款值得关注 新款卡片数码相机热力点评(5)
·松下FX07
·卡西欧S770
·三星NV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