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广州]更经济实用 富士F20售价2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4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核心提示:富士的F系列自从2005年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不久前推出的F30更是将F系列的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款F20可以说继承了F30的几乎所有优点,而在价格上却更加平实,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机型。

  【广州行情】F20的上市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因为我们对比了F30和F20之后发现,虽然在一些看似关键的地方F20的功能有所缩水,但是从实用的角度来看这些缩水的功能其实并不是特别重要,反而因为成本的降低这款相机的售价得以进一步降低。假如过一段时间之后还能撇去价格水分,这款相机将更加值得购买。

[广州]更经济实用富士F20售价2499元

富士F20(资料 评价 图片)

  从外观来看,这款产品和F30简直是一个模子里面出来的,但是细细观察之下我们发现F20的体型比F30稍稍大了一点点,但是在重量上F20要稍稍轻一点,其实这些微小的差别单凭眼睛和手感完全感觉不出来。和F30相比,这款机器在感光器上,镜头等配置上都没有什么变化,都是采用1/1.7英寸,600万有效像素的大尺寸富士超级CCD,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珑镜头。F20采用的是和F30一样的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F2.8至F5.0,微距5cm。在打开电源之后,镜头的反应时间非常迅度灵敏,只有不到0.5秒的时间,而在变焦过程中,从广角到长焦的时间也很不错,并且变焦安静,对焦精准快捷。

[广州]更经济实用富士F20售价2499元

富士F20

  由于去掉了F30的手动功能,F20的顶部操作设计也有了变化。原来的模式转盘到了F20变成为一个小巧的拨杆,可以在摄影和摄像之间轻松切换。而其余的模式仍能在菜单中找到。

[广州]更经济实用富士F20售价2499元

富士F20

  FZ20在机器的背部是采用了亮银色材质,色彩感觉更加明朗。和之前的F系列机型一样,左边是一块2.5英寸,15.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器。在变焦拨杆的下方有防滑凸起设计,在操作的时候,更加舒适并且增强把持稳定性。在相机右下角的圆形按钮是“双重防抖”快捷键。按下按钮,便可以启用高达ISO 2000的感光度。

[广州]更经济实用富士F20售价2499元

富士F20

  F20这款机器也是采用了存储卡和电池公用一个封闭仓的方式以缩小机器体积。从图中我们看到,F20采用的是型号为NP-70锂电,容量为1150毫安,比F30的容量稍稍低了少许。富士D20采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所以在储存和读取速度上比较快,方便连拍和回放的速度浏览。

  F20相对于F30的简化之处在于功能上不支持手动操作,最高感光度降为ISO2000以及2.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像素降为15.3万。F20由于拥有富士胶片第六代630万像素超级CCD、第二代自然影像引擎和ISO100~2000的高感光度,它能够在阳光下、阴暗处或对高速运动物体拍摄时获得锐利并且自然的画面,这对于经常拍摄人像的朋友来说是相当实用的。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499元送512MB XD卡,这样就和FZ30拉开了价格档次。从现在XD卡的价格来看,512MB XD卡售价在300元左右,因此这款相机的实价大约为2200元,符合家用机的低价特点。

  产品资料:富士F20+512M XD卡(数码相机)
  今日报价:2499元
  销售商家:广州乐宇数码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原2期)1楼146档
  商家电话:020-8759036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