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拒绝平淡享受生活 MP4新奇功能逐个数(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16 天极yesky

  蓝牙耳机功能

  三星T9

拒绝平淡享受生活MP4新奇功能逐个数(5)

三星T9

  T9机身尺寸为42.6mm×83mm×11mm,重量仅为49g,极度轻薄。黑色钢琴烤漆工程塑料外壳,外表光滑并富有光泽,做工精良。三星T9采用的1.8寸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20。五维方向导航键组中央为银色磨砂金属键,外围为黑灰色塑料材质,相当协调。

  T9支持的音频格式有MP3、WMA和OGG,支持12种预置音效和1种用户自定义音效。预置音效包括正常、摇滚、歌剧、舞厅、爵士、民歌、节奏及布鲁斯、古典和四种3D音效——3D-用户、3D-演播室、3D-舞台和3D-俱乐部,这也是T9音效的特色所在;另一个特色音效是“街道模式”,这是为了应付嘈杂的周边环境而设计的。

  三星 T9所支持的视频格式为独有的SVI,玩家必须将MPG、AVI、WMV、ASF、RMVB等格式的视频文件通过光盘附送的Samsung Media Studio(SMS)转换软件转换为SVI格式以后才可以通过T9进行观看。

  三星T9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

蓝牙模块,支持A2DP和AVRCP蓝牙协议。A2DP(Advance Audio Distribution Profile)蓝牙音频传输模型协议,是专门为使用蓝牙传送立体声音乐而制定的, 只要两个蓝牙设备均支持这种规范,那么即可以实现无线传送立体声音乐。AVRCP(Audio Video Remote Cortrol Profile)音频/视频远程控制配置协议。用于提供控制 TV、Hi-fi 设备等的标准接口,进行包括暂停、停止、启动重放、音量控制及其它类型的远程控制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驰能T6
·长虹佳华魔影MV202
·爱欧迪 COWON A2
·长虹佳华 GMP200
·三星T9
·歌美X9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