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Audio 6的闪存版 iAudio D1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6: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无名

  根据国外网站的报道,Cowon公司在近段时间将推出新款的MP3播放器,型号为Cowon iAudio D1,这款产品也是Cowon iAudio i6播放器的闪存版本,容量上分为2GB、1GB、512MB三个版本。

  在iAudio D1中将加入Digital Audio Broadcasting或Digital Radio功能,无论身在何处,用户可把广播电台保存同一频率,据悉,这一技术在英国十分流行。

  其他功能方面,iAudio D1继承了iAudio i6的所有特性,采用了1.3英寸的OLED显示屏,提供了USB接口与电脑连接,供电时间达30个小时,充电时间为5个小时。


iAudio6的闪存版iAudioD1泄露

  iAudio D1播放器支持MP3、OGG、WMA、ASF、FLAC、WAV、MPEG4等格式的文件播放,提供FM收音功能,具备Line-in直录功能,可进行TXT文本信息阅读,并进行JPEG格式的图片浏览。

  iAudio D1提供5段EQ均衡模式,支持BBE、Mach3Bass、MP Enhance、3D环绕等技术。音效包括摇滚、流行、爵士、经典、用户、正常等选择。

  iAudio D1具有闹钟设置,和时间记录等功能,显示屏可自动调节对比度和亮度,外形大小为76.1×35.6×19mm,重量在60g左右(包括锂离子电池)。1GB售价在140英镑左右,2GB版本的售价在179英镑左右。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