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Video iPod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2:29 IT168.com
作者:IT168 spirit   

VideoiPod上市在即?

  【IT168资讯】关于Video iPod的传言自打年初就不绝于耳,时至今日仍不见其正式发布的影子。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一个月前3款还算新品的升级版产品的推出,Video iPod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日前有外文网站又给我们总结了这款史诗巨作将于本周推出的四大理由,下面让我们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首先,就在不久前,该网站报道了相关消息,据可靠来源表示,Video iPod将于今年内正式推出,并铁定带有Wi-Fi无线功能。

  其次,10月23日苹果iPod将迎来其五岁生日,这正是推出Video iPod的绝佳机会,既有纪念意义,又满足了所有苹果粉丝的期盼之情,此时不出更待何时?

  第三,微软最新播放器Zune即将于11月14日正式于国外上市,就目前国内外媒体相关报道可知,用户对Zune的“钱”景并不十分看好,如果苹果抢在它前面公布最新Video iPod,不正是打垮Zune的最佳时机吗?可怜的Zune就这样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最后,苹果老大乔布斯就iPod五周年之际,接受了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的专访,对Video iPod只字未提,虽然其中有两种可能原因,一是故意耍神秘,想吊一吊苹果粉丝的胃口;二当然就是Video iPod目前还只是一团空气而已。我们当然希望是前者,因为苹果目前的产品线中确实缺少一台相对高端的机种,Video iPod如果能够正式推出,对创新的Zen Vision:W也是一个有力的迎击。

  也许就在新iPod距离我们已经很近了,但是大家对他到底了解多少那?我们还是提前对它来个预览吧。

VideoiPod上市在即?

  据悉,苹果推出的6代iPod播放器采用3.5英寸或4英寸的大屏设计,播放器的前面板完全由屏幕占据,操作按键采用虚拟式操作集成在屏幕上。当手指与屏幕接触时,该导航按键便会出现,手指离开,导航按键便会自动消失。

VideoiPod上市在即?

  根据此前的报道,第六代的iPod还内置了摄像头,扬声器,并支持802.11g无线网络,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320×760像素。可兼容手机通话和无线网络,内建iPod Safari和iPod Mail。

VideoiPod上市在即?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