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奥林巴斯μ750带给您清远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6:50 新浪科技

  在当前DC市场上,时尚DC一向以靓丽便携的外观设计得到众多喜爱,可是也同样受到便携造型的限制,一般时尚DC的光学变焦能力只能达到3倍,所以难免给拍摄带来遗憾。现在我们可以向这个遗憾说Byebye啦!因为具备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时尚DC奥林巴斯μ750已经上市销售,并且还拥有了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双重防抖功能,不仅能让您拍得更远,还能让您拍得更清晰,尽享一个“清远”世界!

  纤薄精致的外观设计

  虽然配备了5倍光学大变焦镜头,但是奥林巴斯μ750丝毫没有因此而变得臃肿,机身最薄处竟然只有24.3mm!而且整体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材质,依旧保留了奥林巴斯独特的生活防水特殊设计,即便在雨中也可以放心拍摄。把这样一款纤薄精致的DC拿在手里,让您不得不为奥林巴斯高超的研发技术和精湛的制造工艺而感到惊叹!

  超强5倍光学变焦镜头

  之所以能够把这款大变焦镜头镶嵌在纤薄的机身之内,则要归功于奥林巴斯在光学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尖端的镜头制造技术。奥林巴斯μ750的这枚5倍光学变焦镜头包含专业的高折射率镜片和非球面镜片,其中的1枚大凹面非球面镜片对缩小镜头体积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具有更好的光通性的同时,又能有效抑制光学变焦可能引起的图像畸变。

  出色的710万像素解析力

  有了美丽的外观和超强5倍光学变焦镜头之后,还要有一块优秀的CCD感光器才算完美。奥林巴斯μ750就配备了一块1/2.3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以拍摄3072×2304像素的图片,足以满足您的拍摄需要。

  更安全的双重防抖功能

  当前具备防抖拍摄功能的时尚DC并不少见,但是具备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双重防抖拍摄功能的只有奥林巴斯μ750这一款,这样既可以提供更高画质的图像,又可以大大拓展拍摄空间。

  首先,奥林巴斯μ750的CCD防抖功能可以在拍摄时自动计算出相应的抖动补偿量,然后驱使CCD朝抖动的反方向移动,进而抵消抖动给拍摄带来的影响,在不提高ISO感光度值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防抖拍摄效果,图像质量自然更加出众。

  其次,在拍摄光线不佳的时候,相机的快门速度会受到很大抑制,此时CCD防抖拍摄效果将受到一些损害。这时奥林巴斯μ750最高1600的ISO值就显得非常必要了,对光线做出更好的响应,进而有效提升快门速度,和CCD防抖拍摄功能一起发挥出最佳效能。这样既可以实现更好的防抖拍摄效果,又能够使奥林巴斯μ750摆脱对拍摄光线的依赖,获得更广阔的拍摄空间。

  强大的影像处理器

  也许您会担心ISO升高会给图片带来更高的噪点,不过奥林巴斯μ750配备的TruPic Turbo影像处理器可以打消您的顾虑。有了这款历史悠久、技术成熟、功能卓越的高品质影像处理器之后,不但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CCD和镜头的威力,而且可以将噪点的产生控制在最低水平,在大大提高画质的同时,还能加快相机的整体操作响应速度。

  高品质2.5英寸LCD

  奥林巴斯μ750配备了2.5英寸21.5万像素高品质LCD,不但能保证一流的显示效果,而且还应用了奥林巴斯独特的增亮技术(Bright Capture),即便在光线条件不佳的情况下也能清晰地显示出被摄物体,能够给对焦操作和确认拍摄细节提供非常大的帮助,让您的拍摄更有把握。

  舒适快捷的操作模式

  除了提供强大的拍摄功能之外,奥林巴斯μ750还力图给用户带来更多舒适快捷的拍摄体验,相机内预设的场景拍摄模式多达23种,高分辨率超大LCD还为每种场景模式显示出示例样照以及简单的文字说明,即便您是刚入门的用户,也能在各种环境中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

  另外,奥林巴斯μ750还新增加了“拍摄指南”、“菜单指南”和“场景指南”功能,即使不看说明书也能轻松了解相机的各种拍摄功能,尽享各种拍摄技巧的便利。另外还有红眼修正、明亮度调整、镜框合成、

日历编制等丰富多彩的编辑功能,可以对图片进行随心所欲的修正和设计。

  到目前为止,奥林巴斯μ750是惟一一款同时拥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和双重防抖拍摄功能的时尚DC,它不仅拥有强大而丰富的拍摄功能,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超乎寻常的拍摄体验。面对如此完美的数码影像产品,您会轻易地放过它吗?

奥林巴斯μ750带给您清远世界

奥林巴斯μ750带给您清远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