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Miniplayer”降价?澳维力A590低价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13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0日消息】魅族Miniplayer凭借出色的外观和不错的性能一跃成为市场的明星,但其千元的售价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能接受的。近日,澳维力新款彩屏MP3 A590上市了,其外形和魅族Miniplayer播放器十分相似,但价格却只有399元(512M)。

“Miniplayer”降价?澳维力A590低价到

  澳维力A590采用量时尚的超薄机身设计,金属材质外壳,能轻松地放进兜里携带。正面采用白色面板,配备了一块2英寸26万色TFT屏,旁边是轻触式按键,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这款澳维力A590和mini player颇为相似,不过其实际比mini player还要薄,不含电池重量仅为40g。

  功能方面,澳维力A590支持MP3、WMA、WAV等音频格式文件,播放AMV格式的MP4的视频文件,还可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功能上支持FM调频收音及FM内录,数码录音模式可直接生成MP3格式文件,轻松播放录音效果。还有定时关机、词曲同步、电子图书等功能。

  澳维力A590凭借经典的外观再次以低价打入彩屏MP3市场,喜欢Miniplayer又手头紧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请到中关村科贸2B049柜台去选购,电话:010-82537296,1314147075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