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苹果iPod产品大观专题 > 正文

六代iPod播放器曝光 苹果近期动态汇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4:5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六代iPod播放器曝光 苹果近期动态汇集

  有关六代iPod播放器的传闻在今年年初便开始传开,随着9月份苹果新款iPod的推出(5.5代,并非6代产品),有关六代iPod播放器何时推出的问题再次被大家提了出来。根据TRUSTREVIEWS的报道,他们已经从一位消息灵通的代工工厂高层人员那里得知,苹果电脑的6代iPod播放器将在年内正式推出,具体的日期是12月。

  大家可以看到,苹果电脑在上个月推出了新款的iPod系列播放器产品,包括1GB的Shuffle、8GB的iPod nano(资料 文章 比价 评论)、80GB的iPod Vedio。但这些产品最多只能算是5.5代产品,真正在技术突破的6代产品依然没有出现。

  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随着微软Zune播放器的推出,苹果将会采取相应的措施,尽管苹果电脑的CEO乔布斯此前说他们并不把Zune播放器放在眼里,但微软Zune播放器所具有的无线传输功能却是一大技术突破,相信会吸引不少用户,现在有消息称苹将在12月份推出6代iPod播放器也算情理之中。

六代iPod播放器曝光苹果近期动态汇集

TRUSTREVIEWS登出的下代iPod播放器

  据悉,苹果推出的6代iPod播放器采用3.5英寸或4英寸的大屏设计,播放器的前面板完全由屏幕占据,操作按键采用虚拟式操作集成在屏幕上。当手指与屏幕接触时,该导航按键便会出现,手指离开,导航按键便会自动消失。

六代iPod播放器曝光苹果近期动态汇集

苹果虚拟操作按键专利示意图

  根据此前的报道,第六代的iPod还内置了摄像头,扬声器,并支持802.11g无线网络,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320×760像素。可兼容手机通话和无线网络,内建iPod Safari和iPod Mail。

六代iPod播放器曝光苹果近期动态汇集

另一张下代iPod图片

  此外,有关苹果iPhone手机的消息也从TRUSTRIEWS网登出,据悉,苹果将在明年年初推出iPhone手机,这个消息也与此前我们的报道相吻合。据悉,iPhone手机可以在iTunes上定制音乐或视频内容,具有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说到苹果电脑的iPhone手机产品,最近有消息称这款产品已经进行了商标注册。有关苹果电脑的近期动态可进入下页了解。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六代iPod播放器曝光 苹果近期动态汇集
·苹果iPhone手机最新消息
·苹果iPod播放器不怕微软Zune播放器
·红色版本4GB iPod nano播放器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