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推荐经典 千元内就可入手最漂亮的MP4(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0:06 中关村在线


清华同方V328

容量:1GB 报价:499元

  V328有令人着迷的乳白色机身,用三个隆起的圆作为机身的按键设计。这样的设计,源于苹果的前卫的设计理念。


推荐经典千元内就可入手最漂亮的MP4(4) 推荐经典千元内就可入手最漂亮的MP4(4)

图为:清华同方V328

推荐经典千元内就可入手最漂亮的MP4(4) 推荐经典千元内就可入手最漂亮的MP4(4)

图为:清华同方V328

  功能方面:V328采用了2寸的26万色真彩显示屏,另外还具备FM调频功能。很显然,为机器配备如此高规格的屏幕,并不是仅仅满足显示控制信息的需要,而是为了其它的图片浏览、观看电子书提供的基础支持。另外,机器还附带了俄罗斯方块游戏,在休息的时间里,让你也可以娱乐一下。

  清华同方V328在音频播放具备3D环绕的播放音效和多种EQ调节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X-600
·蓝魔V100
·金星超薄全能王JXD638
·清华同方V328
·长虹佳华魔影MV203
·爱动MVP-208
·现代PMP-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