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GE布局中国 多元化齐头并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05 天极yesky
天极eMEX2006前方报道组 

  GE(通用)公司,多年以来一直是工业领域的业界领导者。在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后,更加发展迅猛。在这次eMEX大展上,我们看到了GE的展区。其实,GE做为多元化的企业,在很早就已经和电子信息产业有联系。早在1972年,由GE生产的LAXAN树脂制造了第一个计算机读取终端架。此次,代表GE(中国)公司来参加展会的是GE塑料集团。

GE布局中国多元化齐头并进

  成立于上世纪40年代的GE塑料部门,一直是GE的核心业务。同时,也为世界发明了很多塑料树脂产品。但是做为电子信息展-eMEX会在那些方面和GE塑料部门有业务连接?漂亮的GE塑料展台给了我们答案。

GE布局中国多元化齐头并进

  原来做为世界上一流的塑料企业,一直在致力于塑料在电子产品上的运用。在匹兹菲尔德的196000平方英尺的树脂加工研发中心,装备了世界领先的机器设备,可以为每一种树脂产品的加工提供测试和采集数据。该研发中心不单为LAXAN树脂进行了严格的产品测试。更是在1988年随着CD问世,推出了具有光学性能的Lexan®树脂成为可供选择的生产材料。进一步为CD的大量商业生产提供了价廉物美的原材料。又在1994年,研发出适用于呼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薄壁技术。这一革命性的发明,彻底使得早期的笔记本摆脱了箱子的束缚,真正可以成为可以随身携带的电脑。

GE布局中国多元化齐头并进

  在今天GE塑料集团,不断为各个手机,PDA,笔记本电脑厂商提供性能更加优良的塑料零部件。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