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影印文化 佳能亮相电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4:13 天极yesky
天极eMEX2006前方报道组 

  本届eMEX展,参展的国际知名厂商不少。其中,日本佳能公司做为日本厂商的领军企业。在展会现场搭建了面积不小的展区。不遗余力的向参观者推广佳能旗下的各种影印产品。

影印文化佳能亮相电博会

  日本佳能公司除去旗下知名度最高的数码相机产品以外。在打印机领域,也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此次,佳能展区主要展出了针对不同用户群使用的打印设备。

影印文化佳能亮相电博会

  为了更好的展示佳能在影印领域的实力。展台入口处,特意张贴了一张由12色大型专业打印机打印出的红枫叶照片。参观者可以近距离欣赏图片效果。

影印文化佳能亮相电博会

影印文化佳能亮相电博会

  同时,佳能还展出了其PIXMA喷墨照片、多功能照片打印机,LASERSHOT激光打印机,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等产品。

影印文化佳能亮相电博会

  另外现场还举行了“即拍即打”活动。参观者不仅可以通过佳能相机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且还能借助佳能快速打印机把拍出的照片打印出来带回家。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