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浪漫家居 Benq雅典电脑亮装eMEX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7:16 天极yesky
龙湖 

  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 China)于10月1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据知,1600多个展位已全部售罄,此次展会特别规划有数字生活、先进电子半导体元件、电路板及电子组装、软件及信息服务、技术设备服务等专区展示。明基公司带来了其最新的雅典系列电脑。现场展示中,雅典电脑凭借美轮美奂的外观引起了许多关众的兴趣。

浪漫家居Benq雅典电脑亮装eMEX2006

  BenQ Joyhub雅典系列台式电脑,拥有亮丽、雅致的纯白外观,其独特的“便当盒”设计,将常用的数据接口等整合至桌面,不必弯腰,便能轻松连接多种数据设备,令爱美的女性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自信、从容、优雅的气质。此外,Joyhub雅典配备5ms(单位:毫秒)黑白响应时间的

液晶显示器,带来流畅自如的视觉享受,而敲击键盘仿若轻触琴键,为纤纤玉指带来更多舒适感受。

浪漫家居Benq雅典电脑亮装eMEX2006

浪漫家居Benq雅典电脑亮装eMEX2006

  本届电博会由国家商务部、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在成功举办了四届后,苏州电博会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IT专业展会之一,展会规模一直保持年均20%的增长速度。今年,电博会也将实行全面扩容,展示面积达4.2万平方米,比去年扩大30%以上。

  电博会展区分为数字生活区、半导体展区、电路板及电子组装区、软件及信息服务区、技术设备服务区等。整个展览将集中展示IT产业的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让世界著名的IT制造商与国内外市场全面零距离接触,从而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乃至全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欲了解更多EMEX2006内容,可点击http://www.yesky.com/eEX2006/,天极网强大报道团队全程为您直播报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