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MP4教父爱可视总裁访华 中国扩张意图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中国市场的确正在成为一个跨国企业再也无法回避的地方,微软的比尔·盖茨多次造访了中国、惠普“铁娘子”卡莉以及迈克·戴尔们都踏上过这片热土。而10月15日,被全球IT巨头觊觎的中国又迎来了一位IT界的风云人物——法国爱可视公司全球总裁Henri Crohas。这是法国爱可视进入中国市场后,Henri第一次正式访华。

  作为全球第一款MP4的发明者,Henri Crohas素有“MP4教父”的美誉。而他一手创立的品牌爱可视在短短数年间创造了多项全球第一,在MP4领域一支独秀。爱可视自2002推出全球第一款MP4以来,就迅速占据了欧美市场75%的市场份额,一举奠定爱可视在移动数码领域的全球领袖地位。

  Henri这次访华的日程安排非常紧张,而在中国市场推广其革命性的第六代MP4是其访华的重要内容。今年8月份以来,爱可视在亚洲推出了第六代MP4,Henri此时到来并亲自为其第六代产品造势,可见他对其第六代产品所寄予的厚望。

MP4教父爱可视总裁访华中国扩张意图明显

  做技术出身的Henri说爱起可视产品来滔滔不绝。他表示,爱可视第六代产品承袭爱可视一贯倡导的“科技品位”设计理念,外观更酷、机身更薄、屏幕更大、兼容性更强。“我相信他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并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顶级的娱乐影音享受。”

  据了解,爱可视高调推出的第六代新品,创造性地以模块化设计的全新产品理念,给用户提供了多种以情景应用为导向的解决方案。通过对用户空间环境、个性品位、功能应用等需求的全方位满足,使得MP4市场彻底进入了以用户为导向的时代。

  事实上,作为中国MP4市场的领头羊,爱可视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业界的注目。去年Henri对中国进行的一次短暂非正式访问,就引起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而这次Henri在爱可视进入中国3周年的特殊时刻进行第一次正式访华,时机选择得非常微妙。

  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爱可视亚洲区负责人张亚玲女士带领的爱可视亚洲团队在中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据张亚玲透露,今年爱可视亚洲市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0%。

  据赛迪传媒的统计数据显示,国内MP4市场到2008年将增长至100亿的规模。Henri当然深知中国市场巨大的前景。他表示,中国市场占据了爱可视全球销售额的15%,显然对于中国这样一个庞大的新兴市场来说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Henri此时到来,除犒赏三军外,也是爱可视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张的信号。

  Henr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爱可视在中国的目标是像普及手机一样普及MP4,爱可视第六代MP4的发布让我们向这个目标前进了一大步。接下来,我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更新的产品。并且继续加大爱可视在华的投资,培养更多的本土人才。中国是爱可视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让爱可视成为中国最具活力、声誉最佳的跨国企业。”

  据透露,爱可视将加快推出新品的速度,年底前还将推出基于WIFI技术等一系列的MP4产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