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QVGA屏加RK2608芯片 蓝魔RM400首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51 中关村在线

QVGA的震撼 影音的震撼

  从图片浏览的效果来看,蓝魔 RM400的QVGA屏幕绝对不止是说说而已,除了色彩表现力依旧优秀以外,屏幕的分辨率更高,使得清晰度有了明显的提升,之前屏幕由2寸升级为2.2寸时说产生的清晰度有所降低的遗憾得到了完美的弥补。

QVGA屏加RK2608芯片蓝魔RM400首测(5)

蓝魔 RM400屏幕效果

  如果您觉得图片浏览不能完美的诠释QVGA屏幕能力的话,那么我们来看看视频播放,相信您一定会叹服的。视频播放的相当流畅,没有任何丢帧、马赛克等不良现象,对此我们实在无法再要求别的什么了。

QVGA屏加RK2608芯片蓝魔RM400首测(5)  QVGA屏加RK2608芯片蓝魔RM400首测(5)

蓝魔 RM400视频截图  蓝魔 RM400视频截图

  作为一款MP3播放器,音频播放当然是最重要的能力。蓝魔 RM400支持MP3、WMA格式音频文件的播放,播放界面的显示信息非常丰富:目前曲目、总曲目、循环模式、EQ模式、电池电量、比特率、频谱显示、歌曲信息、文件格式、音量显示、曲目总时间等各种信息一目了然。同时蓝魔 RM400支持LRC歌词显示,在播放时如果与当前曲目匹配的歌词,则频谱显示的位置改为显示歌词。蓝魔 RM400提供了七种重复方式、两种播放方式以及七种常见的EQ模式,同时支持自定义EQ。

QVGA屏加RK2608芯片蓝魔RM400首测(5)  QVGA屏加RK2608芯片蓝魔RM400首测(5)
蓝魔 RM400音乐  蓝魔 RM400音乐

  耳机输出功率约为10mW。笔者用随机耳机进行了试听,感觉低频表现不是很好,蔡琴《渡口》在试听中给人的感觉是下潜不足且气势不够;《加州旅馆》的试听效果是解析力不够,乐器声、掌声、人声有些重叠;而在用韩红《神话》和张信哲《别怕我伤心》试听高频时,笔者发现蓝魔 RM100的高频虽然不够通透,但是给人的感觉非常柔顺平滑,听起来很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QVGA屏加RK2608芯片 蓝魔RM400首测
·瑞芯 RK2608芯片问世
·强强再携手 重掀风暴
·细节见真功 接口与按键操作
·QVGA的震撼 影音的震撼
·附属功能也出色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