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再奢侈 1000万像素高性价比数码相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53 天极yesky

三星NV10(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售价:2700元

  现今的数码相机不再满足于拍照的本质要求,越来越多的数码相机寻求新功能的整合,而三星NV10就是一款这样的数码相机,它集成了数码相机、MP3、PMP、文本阅读等各种功能,成为一款外观及性能均十分出色的多媒体播放数码相机。

不再奢侈1000万像素高性价比数码相机(3)

三星NV10

  三星 NV1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1010万像素CCD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3倍光学变焦的施奈德镜头,其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光圈为F2.8-5.1,快门为15-1/2000 秒,感光度范围ISO80-1000,配有广受好评的ASR防抖功能。在短片方面,该机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30FPS的有声短片,同时可以进行光学变焦。

  NV10配备了2.5英寸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的LCD液晶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存储方面,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19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供电。该机采用超薄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其外型尺寸是为:96.5×60×18.5 mm,,体重为149g。

  点评:NV10是一款能满足众多时尚人士需求的相机,而且该机的配置绝对不输于其他厂家同类机型,加上多功能的优势,使得NV10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900 Ti
·奥林巴斯-μ1000
·三星-NV10
·卡西欧-Z1000
·宾得-A20
·松下-LX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