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降价在延续 近期最超值数码相机大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7:30 泡泡网

还在不断降价 3270元的佳能IXUS 900 Ti

    IXUS 900 Ti无疑是佳能卡片相机中最高级别的旗舰,钛合金的外壳,沉甸甸的手感已经能够体现它的定位了,再加上千万像素CCD和DIGIC III处理器,绝对是追求质感与档次的朋友们的首选,目前它的价格为3270元,比上周又降了近一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降价在延续近期最超值数码相机大盘点(4)

佳能IXUS 900 Ti

    IXUS 900 Ti一看见Ti大家就自然明白它是钛合金的外壳,钛是一种广泛运用于航空航天技术领域的高性能材料,飞机的外壳就用它,在人类没发现钛之前,传说中

UFO的残骸也是钛合金。在众多的金属材料中,钛合金是唯一同时具有高强度、低密度,极好的抗疲劳和耐腐蚀性材料,对于制作数码相机的外壳来说堪称是最理想的材料。

降价在延续近期最超值数码相机大盘点(4) 降价在延续近期最超值数码相机大盘点(4)

佳能IXUS 900 Ti

    IXUS 900 Ti使用一块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最高可以拍摄3648×2736像素的照片,或者拍摄640×480像素30fps的动画。感光度支持ISO 80到1600,配合DIGIC III处理器的降噪功能可以有效降低高感光度的噪点。此外在200万像素分辨率下还支持ISO 3200的感光度。图像处理方面使用了佳能最新的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III,它在图像处理速度上比前一代产品更有优势,更能有效降低噪点,改善照片质量,同时轻松实现面部优先自动对焦,人像拍摄更精彩。

    拥有这么强大的功能,和少见的Ti合金外壳,追求高贵和品质的朋友该心动了吧?沉甸甸的手感,千万像素的CCD,绝对是一流的选择。佳能从来没有什么促销手段,不过市场却始终稳坐老大的位置,看来强大的性能的确是看家法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H2
·索尼-S600
·奥林巴斯-μ810
·佳能-IXUS 900 Ti
·佳能-IXUS 65
·卡西欧-Z60
·富士-S5600
·松下-LZ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