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降价在延续 近期最超值数码相机大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7:30 泡泡网

索尼DC也能这么便宜 1180元的索尼S600(资料 评价 图片)

    作为索尼入门级的DC,S600在入门级市场里一直销量不错,这样一款600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的机器不但外形不错,而且价格实惠,今天在市场上看到惊爆价啊,S600竟然只卖1180!这都不到一千二了,比三星的S600还要便宜,要买的人赶紧抓住机会!

降价在延续近期最超值数码相机大盘点(2)

索尼S600(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S600它装备了610万像素CCD及3倍光学变焦的蔡司Vario-Tessar镜头,成像质量很有保障,而且31mm的广角段也比一般的数码相机更广。特别是S600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 1000,大大扩大了其使用范围,而且也让所有同级别的机型相形见拙。不过S600的外壳质感一般,还不够精致。

降价在延续近期最超值数码相机大盘点(2) 降价在延续近期最超值数码相机大盘点(2)

索尼S600

     ISO 1000的高感光度这在同类型包括索尼自己的机器中都很少见。它可以在一般情况下起到代替光学防抖的作用。而且它还使用“真实影像处理器”,这对于提高相机的开关机、对焦等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样,还使相机的降噪能力大幅提高,让我们拍摄的画面更加纯净。

    入门级机型很难具有广角或ISO 1000这样的高配置,难以相信这么强悍的功能只要1180元就能拥有,看来索尼还真是数码相机普及运动的领头人。强烈建议预算不多但又追求优秀品质的朋友们考虑一下,如此实惠的价格,过这村没这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H2
·索尼-S600
·奥林巴斯-μ810
·佳能-IXUS 900 Ti
·佳能-IXUS 65
·卡西欧-Z60
·富士-S5600
·松下-LZ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