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秋风送爽 iAudio项链MP3机T2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3:02 ezIT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Audio产品进入中国以来,凭借精湛的设计、工艺和音质,倍受中高端市场的欢迎。T2震撼发布之后更令人们诧异不已,因为它与iAudio以往的产品风格完全不同——以往的产品大都采用流线型设计,而以女性用户为主要目标的T2强调的却是硬朗的线条!

秋风送爽iAudio项链MP3机T2降价

iAudio项链MP3机T2降价

    作为iAudio产品中第一款项链式mp3,上市之后倍受青睐、广受好评,但还是有不少为之心动的用户们“望价止步”,512MB――899元、1G――1099元的价格虽然与iAudio的高端形象相匹配,但在中国市场上这个价格还是将不少的用户“拒之门外”,为更能适应消费者的胃口,日前iAudio产品中国区总代北京爱欧迪公司对此款机器的价格作了较大幅度的下调!
 
型号 容量 原价(元) 现价(元)
T2 512MB 899 859
1G 1099 959

    T2这次调价来势凶猛,最高降幅达140元之多,市场上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同类产品将会为T2的降价头痛不已,而暗恋T2已久的fans们可以长嘘一口气了,正是秋风送爽呀。如今市场上的MP3品牌多如牛毛,质量良莠不齐,价格杂乱无序,iAudio作为专业MP3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这次策略性调价,对于MP3市场的良性发展大有裨益。

    iAudio T2意取“Take 2”,即指其有两种用法:一是默认的项链式用法,二是将顶部接口取下,T2就成为一个立方体状的常见MP3。在两种用法下T2体现出全然不同的风格,同时照顾到了男女用户,避免了以往的项链式MP3只适合女性用户的弊端。这种设计的另一个好处在于,它可以随意搭配其他耳机使用。

    T2的设计非常紧凑,正面与背面均为镜面设计、两侧是对称式分布的6个按键及MIC、顶部是项链式耳机接口、底部的挡板下面隐藏着USB接口和复位按钮,周身看不到一个螺丝。

秋风送爽iAudio项链MP3机T2降价

iAudio项链MP3机T2降价

    T2最大的优势就是再于其6万5K色的OLED彩色屏幕,分辨率极高,文字看上去极为精细且很清晰,你也完全不用担心可视角度的问题。可以说T2一改以前项链式MP3机器屏幕较差的问题,采用了6万5K色1英寸左右的OLED彩色屏幕,完全可以达到对屏幕的苛刻要求。

    而功能上T2可播放MP3、WMA、OGG、ASF、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并且还支持FLAC无损音频格式。再配备其独具魅力的BBE音效,其宏大的声场、超宽阔的动态范围和毫无损失的细节表现,给人带来丰盛的听觉大餐。能够支持如此强大的音频格式,充分展示了iAudio T2超强的一面。

   如此绚丽的外形、如此强大的功能、如此的降价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让iAudio的T2再成为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