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国际通数码电池双节广州热销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1:58 天极yesky
国际通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两大节日期间,数码厂商纷纷推出了精美大餐助燃消费热潮。日前,记者在走访各大卖场中发现,数码产品特别是数码相机产品在双节期间呈现出良好的销售态势,同时也带动了数码相机配套电池产品的热销,其中国际通数码电池凭借超高性价比和大奖促销成为了消费者首选的数码相机电池产品。

国际通数码电池双节广州热销引关注

  10月5日,在广州国美天河店,国际通电池专柜人群涌动。很多消费者被国际通推出的“凡购买国际通任何一款产品,都将有机会获得海尔洗衣机大奖”的促销活动所吸引,纷纷向促销人员咨询活动的细节。而促销活动中的主角——国际通数码电池更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和抢购的首选。

  现场的火热气氛和消费者对产品的高度认可,让国际通的销售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些新品的

数码相机如:三星的“蓝调”系列,SONY的@100的适配数码锂电池等,不到2天就卖光了。促销员小李兴奋地说,“没想到促销活动开始后,每天都有这么多人来买国际通电池,我们已经向总部申请再运一批货来。”

  据一位前来购买国际通电池的市民讲,由于“十一”长假要外出旅游,对电池需求量大,在一些景点购买虽说方便,但价格较高,而且其质量也不放心。因此他来逛卖场,看能否买到既实惠,品质又好的电池产品。刚看到国际通电池,他觉得质量不错,价格也实惠,而且这次促销又有大奖拿,所以立刻就买了。

  而另外一位拿着数码相机的张小姐说:“我刚买了这款三星蓝调NV10,打算买块备用电池,但今天已经在卖场上转悠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与之匹配的兼容电池。在国际通电池专柜上,终于让我找到了能够与之匹配的兼容电池。正打算买,又了解到他们在搞国庆促销送大奖,觉得更值了。”

  当然,除了对产品质量和促销大奖非常满意之外,消费者对国际通的服务水平也特别认可。国际通(www.cnyingji.com)的全国免费电话8008306398和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形象服务店以及各大卖场的专柜,让消费者可以轻松了解最新促销活动的内容,在方便购买国际通电池产品的同时售后服务也有非常完善的保障。这也是国际通电池在双节热销的重要因素之一。

  国际通公司表示,此次在全国推出的以“双节双礼双响炮”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因为初衷是回馈用户的厚爱,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超值回报,使活动相当受欢迎,国际通数码电池也因此在双节期间出现热销。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