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数码相机专区专题 > 正文

[广州]再次降价 索尼时尚机W50降至1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0:3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核心提示:如果说索尼的T系列是追求极致轻薄便携的经典,那么索尼的W系列就是将性能和时尚完美结合的产物。W50这款相机是W系列中最为经济的一款机型,现在1899元的售价值得家用为主的购机朋友选择。

  【广州行情】索尼在十月国庆节前夕有过一次降价行为,在那次降价中。索尼的W系列都把价格下调了不少,其中W50更是降到了2000元以下。由于索尼平时不热衷于降价,因此我们一直以为W50的价格在短时间内不会有变动,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今天我们看到商家打出了1899元的新低价格,也让几天前购买该机的朋友小小的懊悔了一把。

[广州]再次降价索尼时尚机W50降至1899

索尼W50

  索尼W50基本沿用了Cyber-shot W系列的主要设计风格,其机身使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金属拉丝工艺,有效的避免了使用者指纹留下的污迹。而手柄处突起金属条的设计,在帮助增加握持感的同时,也对防滑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机身正面,条状的内置闪光灯下面的辅助对焦灯设计,可在低照明条件下为使用者提供一道红色的辅助对焦光进行辅助对焦。

[广州]再次降价索尼时尚机W50降至1899

索尼W50

[广州]再次降价索尼时尚机W50降至1899

索尼W50

  性能配置上,索尼W50采用一块1/2.5寸的63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 x 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2.8-F5.2的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斯镜头,该镜头由5组6片,其中非球面镜3片。ISO为 80/100/200/400/800/1000,最近拍摄距离为2cm。快门为1 - 1/2000秒。W50在机背处有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LCD,用来取景和照片回放,显示效果不错。

[广州]再次降价索尼时尚机W50降至1899

  动态拍摄方面,索尼W50支持640×480@30fps的短片拍摄。相机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BG1的锂离子电池,电池工作时间为195分钟/390张图片。

  参考资料:索尼W50
  今日报价:1899元
  销售商家:广州晶微汇成科技
  商家地址:广州天河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二楼241档
  商家电话:020-6102624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