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广州]迟来的促销 佳能IXUS55低价送G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0:2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核心提示:IXUS55这款相机继承了IXUS轻薄时尚的特点,现在加上促销优惠价格,可以说是诱惑力十足了。如果你需要一款随身携带的相机,又对佳能的品牌有足够的偏好的话,那么这款相机就可以说是最佳性价比的选择了。

  【广州行情】在国庆节前夕,佳能的IXUS55就打出了降价到2000元以下的促销消息,这对于节日期间出游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及时的,不过相信在节前购买了IXUS55的朋友看到今天爆出的促销消息,一定会笑不出来了。今天商家打出促销,IXUS55现在促销价仍然是1999元,但是却另送一张1G SD卡!

[广州]迟来的促销佳能IXUS55低价送G卡

佳能IUXS55

 佳能IXUS55(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采用了一块1/2.5英寸530万总像素的CCD,有效像素为500万,镜头方面维持了IXUS系列传统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为5.8-17.4mm,折合135相机焦距为35mm-105mm,光圈为F2.8-F4.9。该机的快门速度范围为15-1/1500秒,配合广角端F2.8-F7.1和长焦端F4.9-F8的光圈,应付一般使用来说是足够的了。

[广州]迟来的促销佳能IXUS55低价送G卡

佳能IUXS55

   IXUS55使用的这颗镜头采用了佳能独有的UA镜头设计,UA即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它具有体积小巧和成像锐利的特点。与定位更高档的IXUS700/750相比,IXUS55的镜头要少了两枚非球面镜片,在减少色散方面较IXUS700/750逊色一些。

[广州]迟来的促销佳能IXUS55低价送G卡

佳能IUXS55

  该机使用了2.5英寸低温多晶硅彩色液晶显示屏,约11.5万像素。整机从体积上看,IXUS55的机身大小为86×53.5×21.6毫米,重量为140克,比起IXUS50来重量有所增加,但是仍然保持了IXUS系列小巧轻薄的特点,用户可以很方便的将这款产品放在上衣或者裤子口袋中随身携带。

[广州]迟来的促销佳能IXUS55低价送G卡

    从上面的介绍来看,这款机子除了在像素上低了一点以外,其他方面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符合现在主流相机的标准,因此要想买时尚经济机型,这款产品的确十分合适。

  参考资料:佳能IUXS55+1G SD卡
  今日报价:1899元
  销售商家:广州中恒数码驿站
  商家地址: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原2期)2楼G256A室
  商家电话:020-8750608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