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降价显高性价比 近期家用实用型DC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9:12 新浪科技

尼康S8(资料 评价 图片)

    作为尼康第三代的卡片机,前不久刚上市的COOLPIX S8上市的价格基本上与原来的S6差不多。这款相机的外形完全移至了S6的设计。但经过全面升级后,S8的配置可是远高于了S6的水平。而且通过CCD和图像引擎的升级,S8也挤入了ISO 1600的高感光度机型之中了。

降价显高性价比近期家用实用型DC推荐(3)
 

    S8的外形尺寸为93×59×20mm,重量约135g(不含电池和卡),机身设计沿用了曲线概念,正面采用金属材质磨沙处理1/2.5英寸710万像素CCD,还加入了利用陀螺仪感知机身震动的电子防抖功能,最高感光度达到了ISO 1600。

降价显高性价比近期家用实用型DC推荐(3)    降价显高性价比近期家用实用型DC推荐(3)
 
尼康S8

    尼康S8采用了710万有效像素成像和 35-105 mm变焦尼克尔 ED 镜头,2.5 英寸LCD 显示屏,从而无论在何处都能实现更流畅和优质的回放。在拍摄方面,S8还继承了尼康的自动面部对焦技术,高级减轻红眼功能和D-Lighting功能,以及抓拍人物时用到的“FACE CLEAR”功能。同时还为您提供 15 种场景模式选择,更易获取满意的摄影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Z3
·三星L55W
·尼康S8
·卡西欧Z70
·三星NV3
·索尼S600
·索尼W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