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入门必备 六款全手动便携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8:1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我们在衡量数码相机品质的时候,手动曝光功能肯定是一个重要的考查指标,因为它能给拍摄生活带来很多有意思的东西。首先,可以通过丰富的快门和光圈组合积累拍摄经验,锻炼提高拍摄技术。其次,在光线得到保证的前提下,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在拍摄运动物体和抓拍人物表情时非常有用。再次,可以充分发挥拍摄创意,利用别致的快门和光圈组合实现特殊的拍摄效果。所以,具备手动曝光功能的数码相机一直是市场上的热门产品。

  早先,手动曝光功能大多只应用在长焦DC和高端消费类DC身上,而这些产品基本都价格不菲,因此难以“飞入寻常百姓家”。随着数码影像科技的快速发展和市场的高度繁荣,越来越多的便携式DC也具备了手动曝光功能。同时这些产品的价格又在激烈的竞争中一路走低,为大范围的普及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

  经过对市场上的众多产品进行慎重筛选之后,我们现在挑选出6款最热门的便携手动DC加以推荐,希望大家都能早日享受到手动拍摄的乐趣。

性价比超高!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参考价:2200元

  佳能A710 IS是目前光圈变焦能力最强的佳能A系列DC,也是目前惟一一款具备IS光学防抖功能的佳能A系列DC。

入门必备六款全手动便携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A710 IS

  佳能A710 IS采用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6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2.5英寸11.5万像素LCD,拥有IS光学防抖拍摄功能,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cm,SD/MMC/SDHC卡存储,2节AA电池供电。

  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和齐备的手动曝光功能有机结合是佳能A系列DC的特色优势,而佳能A710 IS很好地继承了这些优良传统,超强的6倍光学变焦能力和IS光学防抖功能则是佳能A710 IS的新鲜特色,最强可以实现210mm的长焦拍摄能力,而IS光学防抖功能的加入则可以更好地发挥长焦端的优势,有效避免可能出现的图片模糊。

点评:在佳能A710 IS以2300元低价上市的时候,它比原来的佳能a700高出了不到100元,但是却加入了很实用的光学防抖功能。如今在降价到2200元之后,佳能A710 IS的性价比无疑更加出色。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710 IS
·理光-GR-D
·尼康-P4
·松下-LX1
·奥林巴斯-SP350
·三星-NV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