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解决扩容难题 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1:27 泡泡网
作者:范源媛

  2006年10月13日下午,华旗资讯在总部所在地理想国际大厦隆重召开了题为“开创桌面存储时代”的桌面存储王系列新品发布会。作为国内移动存储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华旗资讯在本次大会上一举发布了其最新研发的首批“爱国者桌面存储王” 五大系列新品,宣告了存储领域的一个崭新空间——桌面存储在我国的正式开启。

解决扩容难题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爱国者桌面存储王系列正式发布

  桌面存储是一个介于目前的移动存储和专业存储领域之间的全新存储产品,它作为存储行业的一个新生事物,对于未来的个人和家庭用户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随着个人和家庭用户对影音娱乐需求的不断增加,对电脑的存储空间进行进一步的扩容就成了摆在我们每一个人面前的现实问题。

  目前我们所采取的对PC机和

笔记本电脑的扩容方法主要有两种:一是大型的专业存储设备,由于价格过于高昂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非常不经济;二是为电脑另外加装硬盘或者更换硬盘,这种方法不仅十分不方便,对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更是无能为力。爱国者此次所推出的桌面存储王系列产品拥有250G—3000G的超大容量空间,正好有效的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满足了用户们对存储容量的高级需求,轻松地解决了电脑扩容难题。

解决扩容难题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解决扩容难题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桌面存储王 标准型 P761 (250-500GB)
 
解决扩容难题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解决扩容难题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桌面存储王 网络型 P8131 (160GB-500GB)

  爱国者此次所发布的超大容量桌面存储王分为标准型、指纹安全型、桌面网络型、影音娱乐型四大系列,充分满足了消费者们的个性化需要。

  以标准型桌面存储王为例,250G的存储空间可以存储6万首歌曲,12.5万张照片,或者1000部MP4电影,不仅开启了家庭娱乐存储打包的新时代,250G 仅售999元——平均每G存储空间不到4元钱的价格也充分满足了个人、家庭用户对高性价比的极致追求。

解决扩容难题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解决扩容难题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桌面存储王 网络型 P8133 (500GB-3000GB)
 
解决扩容难题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解决扩容难题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桌面存储王 指纹安全型 P767 (250-500GB)

  而指纹安全型采用的包括先进的FingerPass指纹匹配算法在内的多项指纹识别技术,能够有效地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桌面网络型具有的远程访问、文件共享、自动下载等功能,非常合适家庭办公一族和中小企业搭建个人服务器;影音娱乐型则是搭建家庭娱乐存储中心的理想选择,可以直接与家中的电视相连接,录制250小时以上电视节目,并且还可以直接在电视大屏幕上播放它所存储的照片、歌曲和电影等等。

解决扩容难题爱国者桌面存储王发布
 
 家庭影音娱乐型:电视伴侣王 P8130 (160GB-500GB)

  秉承了爱国者一直以来的“安全”技术优势,爱国者本次所发布的四大系列桌面存储王产品独有的绿色IC、智能电压保护技术,ROHS无铅处理等等先进工艺,有效地保护了数据安全。

  随着数字信息时代的到来,个人和家庭用户需要备份的数据资料开始呈现几何级数的增长,爱国者桌面存储系列产品的问世,宣告了存储产品领域的一场革命性变革——桌面存储时代的正式到来。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