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苹果电脑公司推出新款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22:08 天极yesky
佚名 

  苹果电脑公司今天推出了新款iPod® ,它是世界上最好的音乐数字播放器和最流行的便携式视频播放器。新款iPod亮度提升了60%,并配有显示更加生动的2.5英寸彩屏,是欣赏家庭录像、照片及播客的绝佳选择,而这一切在手掌上就可实现。新款iPod可以无缝与iTunesÒ7集成,其30GB iPod以新低价人民币2,398元进行发售,而可容纳超过20,000首歌曲或100个小时视频节目的80GB iPod售价为人民币3,298元。

  苹果电脑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Jobs表示:“世界上最棒的数字音乐播放器已发展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便携视频播放器,新款iPod更加亮丽生动的显示屏、以及更长的电池播放时间,使得它成为在掌上欣赏家庭录像及视频播客的绝佳选择。”

  新款iPod拥有

苹果电脑公司专利的点击式触摸转盘(Click Wheel),可进行精确的单手导航。新款iPod可与iTunes 7无缝集成,iTunes 7支持完全平滑的播放功能,可使用户按照他们喜欢的方式来欣赏专辑。 iPod新增的搜索(Search)和快速滚动(Quick Scroll)特性使音乐爱好者可以更容易、更准确地找到他们需要的音乐,并可随时随地欣赏。iPod还包括苹果电脑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自动同步(Auto-Sync)技术,该技术可以自动下载用户的数字音乐收藏、播客(Podcast)、照片及音频书到iPod上,只要用户将iPod接入Mac®或Windows计算机,它就会自动同步,以确保iPod 上的信息处于最新状态。

  凭借令人眩目的高精度彩屏,iPod使用户可以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浏览专辑封面及照片幻灯片,或以全彩显示观赏视频节目。

  30GB iPod的电池可支持长达14小时音乐播放及3.5小时视频播放,80GB iPod的电池可支持长达20小时音乐播放及6.5小时视频播放。* 新款iPod还拥有亮度控制功能,用户可轻易改变亮度。

  价格及面市时间

  新款iPod 现已在全球上市,用户可通过苹果零售店或苹果电脑公司授权经销商购买。新款iPod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30G iPod 售价为人民币2,398元,80GB iPod 售价为人民币3,298元。所有型号iPod 均带有重新设计的更为舒适、音质更好的耳塞式耳机及USB 2.0线缆。

  专为新款iPod设计的备选配件包括:售价为人民币390元的通用基座、售价为人民币290元的Apple Remote遥控器,售价为人民币190元的苹果iPod AV线;售价为人民币290元的iPod

数码相机连接器;此外还有售价为人民币290元的全新的iPod USB电源适配器,它的设计更为精巧、紧凑,大小仅为原来USB电源适配器的一半,非常适合旅行中为iPod充电。

  iPod要求Mac计算机配有USB 2.0端口,并且安装了Mac OS® X 10.3.9(或更新版本)和iTunes 7.0(或更新版本);要求Windows计算机配有USB 2.0端口,并且安装了Windows 2000(SP4),XP Home/Professional (SP2)和iTunes 7.0(或更新版本)。要求可以接入因特网,推荐使用宽带连接。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