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第三代双核升级 台电发布T29最新固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1:56 泡泡网
作者:刘铁

    另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台电TL-T29第三代双核心MP3已经上市了,这款产品采用全新的双核心架构(Telechips TCC770主控 + 英国Wolfson WM8750音频合成芯片),信噪比高达98dB,音质更纯净无瑕。今日,小编获悉,台电推出了T29最新版本的1.04版固件,其基本的改动如下:

1.修正电子书关机记忆功能
2.改善听音乐的同时操作电子书或图片有时死机的现象
3.修改听某些音乐有尾音的现象
4.修改听某些音乐开始有顿音的现象
5.修改自定义音效的调节范围
6.调整格式化菜单和提示语(警告:该操作会清除系统固件,开机后将无法进入系统,出现问题后,需要用户自行重新升级固件即可正常播放)
7.修改随机播放的随机模式(调整为已播放歌曲不列入在随机播放抽取范围之内,呈递减方式)
8.调整USB安全移除后,机器屏幕背光为不关闭

1.04版固件下载: http://www.teclast.com/drivers/mp3/TL-T29.rar

第三代双核升级台电发布T29最新固件

    最后在简单介绍一下这款产品,除了拥有强大的内部硬件支持,丰富全面的功能以外,在产品外观上台电也没有放送对自己的要求。T29采用晶莹剔透的双色注塑工艺面板,全金属外壳,背面经镭雕工艺处理。产品采用9.8mm超薄设计,前面板五维键下还具有独特的红色光晕闪动效果。目前1GB/2GB/4GB的售价分别为499/699/999元。

    针对目前已经购买台电T29的用户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请随时发布在台电官方论坛:http://www.teclast.com/bbs,欲了解更多关于T29的信息,请登陆台电T29专题:http://www.teclast.com/T29。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