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台电U盘喜获得世贸集团大行业礼品采购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56 天极yesky
佚名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之际,香港世贸集团大批量采购商务U盘,作为礼品馈赠给客户。而在众多品牌中,台电科技成为香港世贸集团首选IT产品采购供应商。据悉,这是台电科技与香港世贸集团首次合作。

  香港世贸集团现已成为国内房地产业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翘楚,而位列福布斯“200中国富豪榜”前四位的香港房地产大亨——香港世贸集团董事长许荣茂先生,亦担任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同济大学名誉教授等职务,并获得首届“爱心中国”中华慈善人物称号。

  台电与世贸首次合作推出礼品U盘

  在国内众多品牌中,世贸集团能够选择与台电科技合作,证明了台电移动存储产品精干的工艺技术与优质的服务。作为国内知名IT企业,多年来,台电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第一品牌,在提升产品性能及完善新技术的同时,推动移动存储产品的市场普及和行业发展,充分体现了台电科技领先的创新概念、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以及雄厚的研发实力。

  台电科技移动存储产品以大方、稳定、安全、高效为基石,开发出适合会议资料存储、多媒体存储、绝密资料存储等适合不同行业的移动存储产品,并将品牌定位为“商务移动存储专家”。考究的材质,精细的做工,稳定的性能,优质的服务,让台电移动存储产品成为馈赠亲友的最佳礼品。

  U盘由于携带方便、容量大、兼容性好等特点,早已成为即手机、PDA之后的商务人士必备用品,市场需求量巨大,也因此,移动存储领域成为商家必争之地。而目前U盘市场鱼龙混杂,各种来路不明的劣质杂牌U盘充斥着市场,更有甚者采用“黑”芯片做U盘的存储介质,造成用户存储的数据丢失、无法读取、损坏等现象时有发生,由于这类造假群体的移动作战,使得用户发现问题后却投诉无门。因此,消费者千万不要图一时的便宜,造最终的遗憾。

  台电U盘由于优秀的工艺设计,完善的质检流程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经过多次市场洗牌,最终成为被消费者广泛接纳的少数成功品牌之一,具有分布于全国32个省市的广泛的销售渠道。

  台电移动存储五大特色:

  ·全容量芯片(HCC: high-class chipset):

  台电U盘采用国际A级Flash芯片,容量十足,绝非杂牌U盘所采用的“黑”芯片,完全保证实际可存储容量的准确性;

  ·智能纠错(ECT:error control technique):

  通过固化在U盘内部的数据纠错程序,在数据写入时,进行实时巡检,并同原始数据进行核对,重写错误数据,保证了数据的完整性;

  ·数据安全阀(DTV :data valve):

  通过设置数据接口处的数据安全阀,只有密码才能开启,充分保证了数据在加密区的安全性。如果您忘记密码,则无法打开这个区域,只有通过格式化擦除这部分区域的数据;

  ·读写护航(DTS:data safeguard):

  台电U盘具备完善的电路保护,对数据的读/写过程进行实时保护,排除数据读/写过程中遇到的电压不稳定或手机辐射等干扰,保证数据的高速读写。

  ·超声波密闭(UOB:ultrasonic obturate):

  台电U盘全部采用超声波热融合技术对盘体进行密闭处理,具备更加有效的抗摔、抗压、防潮、防尘、防静电等特性。

  台电科技亦是普及大容量U盘的先行者,台电于上半年率先推出1GB/199元、2GB/299元的精灵二代,使得台电成为2006年普及U盘G时代的典范。而后续的“台电99海啸”活动中,亦是率先将512MB容量的U盘价位,拉到了百元以内,最终确定了台电移动存储产品在国内的霸主地位。

  台电U盘备受好评的产品众多,下面列举5款适合不同人群需求的产品:

  ·女性首选台电晶彩U盘

  台电晶彩U盘目前售价 512MB/1GB/2GB 分别为 99/199/299元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台电U盘历来享有良好的口碑,台电晶彩U盘拥有十分精良的做工技术。目前分蓝色和白色两款,晶彩U盘使用最新的超声波无缝焊接技术,牢固且耐磨损,具有极强的抗震性能。盘体采用超薄设计,整体大小为58.2x16.6x8.7mm,纤巧精致让人不得不感叹台电科技的产品工艺技术;USB帽采用紧缩工艺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松脱或丢失;先进的绝缘隔离设计,能够有效的防止静电和灰尘的侵袭;采用国际A级闪存芯片,配合一流水准的电路设计,保证了晶彩系列U盘产品的实际可存储容量非常充分,比同类产品的实际可用存储容量要高很多;支持USB 2.0高速读写,为快速存储提供了有力保证。

  欲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www.teclast.com/topic.php?action=product&channelID=70&topicID=140&productID=385&keyword=

  ·女性次选台电晶灵超小U盘

  台电晶灵U盘目前售价 512MB/1GB 分别为 99/199元

  晶灵二代U盘采用质地纯正的铝镁合金片以精密的的锻造及氧化工艺制造的全银色金属外壳,外观完全采用无缝嵌入式设计,具有更加有效的抗震性能,赋予了产品时尚、精致的视觉印象。盘体采用超薄设计,纤巧的外形让人不得不感叹台电科技的产品工艺技术。USB帽采用紧缩工艺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松脱或丢失;先进的绝缘隔离设计,能够有效的防止静电和灰尘的侵袭。应用先进的超声波热融合密闭技术(UOB:ultrasonic obturate)的台电晶灵二代U盘能够更加有效的抗摔、抗压、防潮、防尘、防静电。同时晶灵U盘还具备良好的兼容性,低功耗、寿命长久,容量充足、数据读写速度快(11MB/秒)等特点。

  欲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www.teclast.com/topic.php?action=product&channelID=70&topicID=140&productID=377&keyword=

  ·男性首选台电钛金U盘

  台电钛金U盘目前售价 512MB/1GB/2GB 分别为 159/259/359元

  台电钛金U盘采用质地纯正的铝镁合金片,表面经拉丝工艺处理,赋予了钛金U盘时尚、精致的视觉印象。而金属坚韧的特性让产品具备了优秀的抗震抗压性能,配以小巧、精致、超薄的工业设计,是

笔记本电脑的最佳移动商务伴侣。钛金U盘提供有USB-HDD、USB-ZIP启动;分区加密,可将使用空间划分为加密区和共享区;NTFS格式化后,可实现文件实时压缩和单个文件加密功能;硬件写保护设置;盘符设定功能(设置磁盘卷标;驱动器自动运行功能;自动数据校验功能;无缝式嵌入设计,更加有效的抗震、防潮;先进的绝缘隔离设计,防静电、防电磁波;LED指示灯状态指示;支持热插拔,即插即用;USB帽采用缩紧工艺设计,避免因插拔次数多而松动。

  欲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www.teclast.com/topic.php?action=product&channelID=70&topicID=140&productID=198&keyword=

  ·男性次选台电晶致U盘

  台电晶致U盘目前售价 512MB/1GB 分别为 139/239/元

  台电晶致采用独特的可旋转式上盖设计,U盘机身长4.5厘米,展开可旋转上盖后也只有7.5厘米,不锈钢上盖扣入盘体一侧,以其为主轴,具备360度旋转能力,有效保护了USB接口不被损伤,且彻底杜绝了USB帽脱落等问题。上盖另一侧挂绳口采用半月型开口设计,这种设计使得挂绳不容易脱落,具备极好的安全防护特性。晶致U盘采用国际A级全容量FLASH芯片,在功能上依然全面,支持USB-ZIP/USB-HDD启动;支持分区功能(需到台电网站下载工具软件制作);支持加密功能(需到台电网站下载工具软件制作)。硬件方面,晶致U盘全面兼容USB接口的IBM PC及其兼容机,笔记本电脑以及

苹果机。软件方面,晶致U盘兼容Windows 98/SE,Windows Me,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以及支持USB Mass Storage协议的Linux2.4.x,Mac OS 9.X等各种
操作系统
;支持热插拔操作。

  欲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www.teclast.com/topic.php?action=product&channelID=70&topicID=140&productID=401&keyword=

  ·商务人士首选台电天策U盘

  台电天策U盘目前售价 512MB/1GB 分别为 139/239/元

  雅致、小巧、玻璃质感,这就是台电最新推出的全黑色天策U盘,光亮如镜的盘体外壳,采用目前强度极高的ABS+PC塑料,加上通体黑色,给这款新品增加了一层神秘色彩,盘体六面均采用规则凹槽防滑设计,正面印有白色的台电科技LOGO标识以及代表台电U盘系列的“酷闪”标志,黑白相融,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庄重典雅的外观设计,成为成熟、稳重的商务人士的首选!天策U盘上盖借助ABS+PC塑料的高弹性,采用嵌入设计,在合盖后与盘体两侧的卡槽紧密结合,需要一定的拉力才能开启,彻底杜绝了上盖的松动、脱落等问题发生。由于采用独模设计,因此,采用这种防护设计的U盘也只有台电一家独有。

  欲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www.teclast.com/topic.php?action=product&channelID=70&topicID=140&productID=403&keyword=

  台电“一年包换、全国联保”服务

  U盘的价值并非其本身,而在于它的数据安全存储。一款品质上乘的的U盘,不但能够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且使用寿命长达10年之久。台电科技作为国内知名品牌,拥有良好的口碑,加上全国联保,一年包换服务,能够给消费者以全方位的保障。

  台电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teclast.com

  台电科技官方论坛:http://www.teclast.com/bbs

  台电官方热线:020-38731000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