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3.6吋屏MP4怎么选 搜罗重磅机型给你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34 中关村在线

爱国者 P861 容量:40GB 报价:1999元

  爱国者P861采用“特丽屏”与传统的非晶硅(a-Si)有很大不同。特丽屏是经过了“激光分子聚合技术”加工过的非晶硅。具体为,在一定温度范围内对非晶硅(a-Si)进行激光照射,使其表面会发生溶化和结晶而形成类无缝硅晶体。P861的屏幕有3.6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达360×240像素。液晶屏外膜采用Anti-Glare(防炫射)材质设计,就是在光线直射下也可以看清。爱国者P861支持MPEG1、MPEG2、MPEG4(avi/vob/divx/xvid)等多种视频格式播放。

3.6吋屏MP4怎么选搜罗重磅机型给你看(8) 3.6吋屏MP4怎么选搜罗重磅机型给你看(8)
3.6吋屏MP4怎么选搜罗重磅机型给你看(8) 3.6吋屏MP4怎么选搜罗重磅机型给你看(8)

图为:爱国者 P861

  爱国者P861的外观为黑色。整体尺寸为128×80×42mm,重量为340g。机身一侧为CF卡槽,P861可支持CF、SD、MMC等卡的读取,最高支持容量为1GB。机身另一侧为视频接口,可经由AV/OUT连接线将影像输出至电视机或投影机等外部显示设备。此外,它内置2600mA超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音乐10-12小时或者连续播放3.5小时的影片。

  结束语:目前MP4的屏幕大小种类繁多,每个大小也适应于不同的消费人群,7英寸级别的适合车载用户,2英寸级别的适合于只是为了偶尔看看MTV等较短视频的用户,3.6—4英寸正好间于其中,也是最佳的屏幕大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创新ZEN Vision
·纽曼影音王M668
·赛格P-968
·韩国现代PMP-600
·爱动306G
·迪美视DMP-300
·清华同方PMP-M808
·爱国者 P8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