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流行趋势 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3:25 泡泡网

尼康L1(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如果你想2000元以下购买一款家用有小长焦,市面上的选择性不是很多,而且你要是还想选择一线厂商的话,就更是凤毛麟角。所以尼康L1也成了这一定位的用户的最爱。

最流行趋势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8)
 
尼康L1
 
    尼康L1采用了600万像素的1/2.5的CCD感光元件,并且结合2.5寸的LCD液晶屏,使5倍光变的镜头在取景时更加的出众。
 
    同时,这款相机还提供15种情景模式,可以满足很多的特定场合的变化,省去用户很多的调整时间。此外,这款相机还具备尼康特有的脸部优先自动对焦与D-Lighting补光功能、以及模糊提示的这些新手非常需要的功能。
 
最流行趋势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8)    最流行趋势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8)
 
尼康L1
 
   
    尼康 L1的外型虽然有些落伍了,但是稳重的机身和统一区域的功能键还是非常适合用户单手握持与操作的。加上L1的,这款相机还是非常的超值。目前这款相机的库存已经不很多,喜欢这款相机的用户还是需要早些购买。

    总体来说便携小长焦的特点就是都具有比较长的焦段,性价比较高,而且携带比较方便,以上给大家推荐的几款相机都具有不同的特色:佳能A710 IS和松下LZ5都具有光学防抖功能,柯达V570具有一个超广角镜头,视野更宽阔;奥林巴斯μ-750也具有光学防抖,不过最大的特点还是它的防水功能;富士F650具有3.0英寸超大屏,看着就很爽;想购买2000元以下的小长焦的朋友们就关注一下尼康L1和奥林巴斯FE200。从性能上说,便携式小长焦比一般的主流消费机更有实力,希望便携小长焦能够在您的生活中帮你留下更多的丽影和动人的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A710 IS
·奥林巴斯 μ750
·奥林巴斯 FE200
·富士 F650
·柯达 V570
·松下 LZ5
·尼康 L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