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流行趋势 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3:25 泡泡网

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柯达V570具有一个23mm超广角,还有就是金属机身。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双镜头双CCD的数码相机。

最流行趋势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6)

柯达V570

    V570的最大特色就是比别的数码相机多了一支超广角镜头,在数码相机中达到了23mm的最广视角(一直标榜广角镜头的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理光R系列也只有28mm的等效焦距)。超广角镜头最大的用处就是可以在空间狭小的室内或者场面宏大的情况下拍下更多的位置,并且超广角的广阔空间感与景深感还令整个画面气势磅礴。这也是我们那位拥有单反相机的朋友最看中的功能。

最流行趋势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6)    最流行趋势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6)

柯达V570

    柯达V570采用双镜头设计,其中一支是定焦镜头,35mm等效焦距为23mm,可以说已经进入了超广角范围;而另一支则是施奈德C-VARIOGON 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9-117mm。按照柯达的表达方法,两只镜头合起来的焦距为5倍光学变焦。39-117mm变焦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3.9-4.4,23mm广角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2.8。

最流行趋势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6)    最流行趋势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6)
 
柯达V570

    V570还有一大特色就是拼接功能,所谓的拼接功能就是在180度的范围内按照30度拍摄一张照片的,90度拍摄一张照片,150度再拍摄一张照片,完后把这三张照片拼接在一起,成为一张180度的照片,非常有意思。

最流行趋势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6)

样张

最流行趋势七款小长焦数码相机推荐(6)

样张

    V570由于增加了一个图像传感器和一个广角定焦镜头,成本有所增加,所以价格一直比同级别的DC高一些。更何况它的超广角镜头有着非凡的魅力,对于那些热爱生活的人们是一个非常超值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A710 IS
·奥林巴斯 μ750
·奥林巴斯 FE200
·富士 F650
·柯达 V570
·松下 LZ5
·尼康 L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