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4:27 Pchome电脑之家

    就手持手感而言,我们觉得μ730给我们的感觉是略微高大,但其表面的防滑特性还是非常出色的,我们觉得这款产品的开机速度非常之快,而快门延迟也较为轻微。总体而言,属于一款反应很快的产品。μ730的在操控方面也很有特点,尤其是其提供给我们的简易模式很适合老人使用。而在简易模式下,μ730基本没有提供给我们任何菜单选项,我们所需要做的仅仅是按下快门。而μ730提供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菜单,由于其菜单与近期我们所评测的μ750基本一致,因此这里我们就不再多费笔墨,想要了解相关信息的读者可以参见本站μ750评测文章的相关章节。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4)
 
菜单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4)
 
菜单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4)
 
菜单

  以往,卡片机由于受制于镜头口径等因素在阴天的表现往往不尽如人意,但此次我们发现μ730在阴雨天的表现较为出色。我们在适当对部分照片增加0.3EV后,画面更显得比较明亮、靓丽,其色彩饱和度较高,画面比较鲜艳。我们很喜欢这样的表现。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4)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4)
 
样张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4)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4)
 
样张


  μ730的色彩宽容度和饱和度较为出色,其自动白平衡在大多数场景下表现出较高的准确性。我们认为μ730的解析度尚可,其画面中央细节表现不错。但我们也发现μ730的画面有着轻微的锯齿感,呈现出一定数字锐化的现象。而同时,μ730的照片有着轻微的颗粒感,画面显得并不十分干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2)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3)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4)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5)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6)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