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4:27 Pchome电脑之家

     相比其它的一些卡片型产品,μ730的顶部显得有些“复杂”,上面“机关”众多,初次使用的玩家会有些摸不着头绪,在机顶,我们找到了5个操控按钮,分别为防震及脱机打印功能键、reset键、电源键以及变焦杆,我们认为这些按键中除了电源开关与快门按钮,其它按键设计都有点小,尤其是变焦杆对于那些手掌宽大的男士来说,使用起来可能会有些尴尬。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2)
 
奥林巴斯μ730

  需要说明的是,μ730虽然具有防震按钮,但其提供的并不是光学防震系统,其使用的是电子防震系统,能在按下防震按钮后自动提升感光度。此外,我们也很喜欢μ730镜面设计的快门释放按钮。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2)
 
奥林巴斯μ730

  从μ730的机身侧面来看,其被分割成了两部分,前半部分为机身正面香槟色饰条部分,后半部分则与取景屏连为一体。在后半部分还有两个特殊的设计,在一块经过了防水处理的盖板下我们发现了一个ΜSB接口,而它同时还兼顾了A/V输出接口以及电源适配器接口等任务,可谓身兼数职。在盖板的下方是是一个隐藏式的按钮,不仔细看不会发现它的存在,这是一个模式转换按钮,通过它我们可以完成普通和简易模式的切换。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2)
 
奥林巴斯μ730
 
简单好用3寸屏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2)
 
奥林巴斯μ730

  μ730吊绳孔位于机身一侧的上下两端,虽然有两个吊绳孔,但是我们认为这款相机不适合挂在胸前,因为其机身比较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2)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3)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4)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5)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6)
·简单好用3寸屏 奥林巴斯μ730相机评测(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