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索尼数码摄像机专区专题 > 正文

我要拍--“集拍币,赢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9:59 新浪科技

  想 展示你独特的视角吗?

  想 秀出你个性的生活吗?

  想 有人分享你的快乐吗?

  想 有人崇拜你的才华吗?

  想 你的作品大红大紫吗?

  想 拥有属于自己的DV吗?

  Sony Handycam将于2006年10月9日至11月30日开展“我要拍”网站活动,快来参加吧!说出你要拍的理由,Sony送Handycam给你拍。

  这将是索尼 Handycam为所有热爱DV的爱好者打造的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它将帮助喜爱DV的人拥有属于自己的DV,只要说出“我要拍”的理由,就有机会赢得索尼Handycam。本次活动为最普通的DV大众提供分享和交流的空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每个人都是导演和主角。你可以展示自己独特的视角、秀出自己个性的生活;同时也会有人分享你的快乐、有人崇拜你的才华;你的作品可能大红大紫、你有机会成为“我要拍”和DV世界的明星。

  具体参与方式为:注册成为“我要拍”会员,通过上传“我要拍”理由、欣赏或者转发广告片、玩游戏并推荐朋友参与、留言评论等多种形式,轻松获得拍币。如果你的理由获得更多人的赞许,将会加倍积累拍币。积累拍币换取抽奖券可以参与定期抽奖,每次抽奖都会送出一台索尼 Handycam。

  活动同时建设了“Handycam 学堂”,通过这里,你可以学习到如何正确使用DV,如何拍出好看的DV短片,如何对DV片进行后期编辑制作。Handycam的意义就在于,它告诉每一个喜欢DV的人:DV是简单易学的,是轻松愉快的,是其乐无穷的!

  今天就拿起手中的DV吧,记录真实的生活、创作个性的作品,来参加“我要拍”活动,建立“我的Handycam世界”,成为“我要拍”的明星!

  我们期待你的参与,期待你的作品“强档出击”!具体“我要拍”活动参与流程、积分获奖规则请参见:61.152.241.149/sonyhdd/51pai/

  附:索尼Handycam一直引领着DV发展的潮流,是数码摄像机行业的绝对领袖。在摄像机领域,每一个发展阶段都留下索尼深深的印记,它几乎在每一个时期都处于潮流风向标的地位,对摄像机的发展和影像文化的推动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索尼Handycam同样想告诉人们,DV带来的是一种文化领域中的自由表达,普通群众在这里获得了言说的空间。普通人都可以成为一个自由的创作者,它带来了个人影像的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