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遥摄千里之外 尼康防抖长焦机S1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16 走进中关村

尼康S10-性能参数

  性能上面,S10采用一枚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仍然属于目前的主流分辨率,最大可以拍摄2816X2112的照片,并可以拍摄640X480、30Fps的视频短片。

  镜头方面,S10则采用10X光学变焦的NIKKOR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380mm,最大光圈恒定为F3.3。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新加入了VR防抖功能,可能是由于加入这个原因,这款相机的镜头个头较大,整体造型较为夸张。

遥摄千里之外尼康防抖长焦机S10评测(4)

尼康S10

  由于定位的关系,这款S10并不支持手动的功能,不过它提供了多达22种的场景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缺乏手动功能的缺憾。

  S系列的脸部优先对焦的功能仍然在S10中得以保留,打开这个选项后,可以准确地识别出照片中的人脸的位置,并有针对性的进行测光、对焦,在拍摄人像时更加方便。

  微距能力方面,S10支持最近4cm的微距拍摄,而且在长焦端的微距能力也比较突出。

  感光度方面,S10则达到了ISO50/100/200/400/800。配合F3.3的恒定光圈及VR防抖,尼康S10的防抖能力的确不可小视。

遥摄千里之外尼康防抖长焦机S10评测(4)

尼康S10

  机身背后,这款产品采用了一块2.5英寸的屏幕,像素则提升到了23万像素,S4显示效果的弊病终于在这款相机上面得以改进。


遥摄千里之外尼康防抖长焦机S10评测(4)

尼康S10

  尼康S10采用EN-EL5型锂电池,充电一次大概可以完成300张左右的照片拍摄任务。至于存储方面,S10内置了16M的闪存,并支持SD/MMC卡的扩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S10-前言
·尼康S10-外观
·尼康S10-图片秀
·尼康S10-性能参数
·尼康S10-三重“防抖”
·尼康S10-操作及菜单
·尼康S10-样片分析1-户外实拍
·尼康S10-样片分析2-针对性测试
·尼康S10-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