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你 近期最受关注的家用D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3:32 Myprice

    在国庆和中秋佳节期间,不管是出行还是家庭聚会,数码摄像机的使用频率都是很高的,从近期的统计数据也能看出,家用DV的受关注程度普遍提高。现在我们一起回头看看,在黄金周期间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最受青睐。

  1.SONY DCR-SR100E

  参考价格:¥8200.00 - ¥9200.00

  SR100E是索尼首款以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的摄像机,配置了高端的镜头和CCD,并对硬盘作了保护设置,静态拍摄质量中规中矩,而动态效果令人满意。作为一款硬盘式DV产品,DCR-SR100E采用了容量为30GB的笔记本电脑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在最佳模式下,可以存储长达为440分钟的视频,并采用的MPEG-2视频压缩格式,更容易被大多数软件所兼容。

总有一款适合你近期最受关注的家用DV

SONY DCR-SR100E

  在感光部分,DCR-SR100E采用了一块1/3英寸、331万像素HAD CCD系统,并搭配了原色滤镜,在动态视频拍摄时,有效像素为205万,在静态照片拍摄时,有效像素高达305万,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另外,DCR-SR100E还搭配了卡尔蔡司T*镜头,焦距为f=5.1mm~51mm,光圈为F1.8~2.9,具有10倍光学变焦、120倍数码变焦功能。

总有一款适合你近期最受关注的家用DV

SONY DCR-SR100E

  DCR-SR100E拥有出色的5.1 声道杜比数字环绕声功能,而且用户还可以在LCD屏幕上实时监控5个麦克风的工作情况,很有特色。不过在SDR-SR100E上,没有设置输入麦克风、耳机插孔,用户只能使用无线设备,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DCR-SR100E在自动控制设计方面做得很好,它采用了人性化的触摸屏菜单系统,通过3D旋转式中文菜单可以对DV进行各项设置。在实际使用过程中,DCR-SR100E在调焦、快门速度和曝光准确度方面也的确表现出良好的能力。

  总有一款适合你近期最受关注的家用DV

SONY DCR-SR100E

  在拍摄后期处理方面,DCR-SR100E做得也不错,用户可以在回放模式下,直接对拍摄的视频、照片进行编辑处理。另外,DCR-SR100E不仅可以与电脑、录像机、DVD播放机连接,支持PictBridge打印,而且还通过机身上的刻录按钮,实现直接从摄像机上进行DVD视频刻录。

  突出优点:1.内置30GB硬盘,拍摄时间更长,还具有保护硬盘跌落的自动防护系统; 2.具有300万像素静态拍摄能力,可以满足日常拍照需要; 3.配备2.7英寸液晶屏,支持16:9宽屏取景; 4.拍摄的照片色彩还原能力比较好,没有偏色情况发生; 5.变焦流畅,对焦也较快; 6.动态拍摄效果真实,画面清晰,长焦端没有明显的噪点和紫边现象; 7.支持5.1声道音频录制; 8.除了可以和PC连接传输数据,还可以直接与电脑的刻录机连接,一键实现刻录DVD;也支持直接连接打印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SONY DCR-SR100E
·JVC GZ-MG505AC
·SONY DCR-HC36E
·佳能 MV920
·松下 SDR-S100G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