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都是轻薄惹的祸 主流卡片相机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03 泡泡网

最酷的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DSC-T10是去年11月发售的卡片机DSC-T9的后继机种,在T9的基础上将600万像素CCD上升到720万像素,在场景模式中增加了“高感光度”模式,并将最高感光度从T9的ISO 640提高到了ISO 1000,此外还加入了很多4月发售的T30上的功能。

都是轻薄惹的祸主流卡片相机大推荐(3)

索尼T10

    索尼DSC-T10使用一块1/2.5英寸720万像素CCD,最大可以拍摄3072×2304像素的照片,并且支持1920×1080像素的16:9格式照片。镜头是卡尔·蔡司的Vario-Tesser 3倍光学变焦镜头,拥有光学防抖机构。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4.3,对角范围从50~无限远,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8cm,使用放大镜模式可以进行1~20cm的微距摄影。

都是轻薄惹的祸主流卡片相机大推荐(3)    都是轻薄惹的祸主流卡片相机大推荐(3)

索尼T10

    具有出色配置的同时,T10的外观相当出色,黑色采用了拉丝工艺,更具质感。特别是粉色和白色的两款相当漂亮,甚至被誉为“最不可被女友看到的”数码相机,如果您现在也正在考虑添置一部卡片式数码相机,不妨考虑考虑这款索尼T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IXUS800 IS
·索尼 T10
·三星 NV3
·奥林巴斯μ740
·卡西欧 Z700
·松下 FX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