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0mm超薄触摸按键 汤姆逊PMP2516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9:45 中关村在线

2.5寸屏幕完美播放视频

  2.5寸屏幕的支持使得汤姆逊 PMP2516的视频播放效果相当好,极其流畅,而高分辨率的优势也体现无余。无论是屏幕清晰度、色彩的表现力还是过渡都无可挑剔。

  音频方面,汤姆逊 PMP2516支持WMA/WAV/ADPCM/MP3音频格式,MP3 ID3信息显示,歌词同步显示。笔者采用的机配耳机进行试听,发现效果不是很理想,对高频的处理显得比较尖锐,对中频的表现不错;当笔者更换高端耳机再次试听之后,效果就变的好很多。

10mm超薄触摸按键汤姆逊PMP2516评测(3)  10mm超薄触摸按键汤姆逊PMP2516评测(3)

汤姆逊 PMP2516音频播放  汤姆逊 PMP2516音频选项

  机配耳机的接口很特别,由于LINE IN口和耳机口同时用作为AV的输入和输出口,所以它有三个触点。这款耳机在其他的使用标准耳机接口的随身听上不能正常使用。耳机的四段式耳机设计,将视频输出独立出来,使视频音频互不干扰,音质更纯净,强化了对电路的保护。另外,耳机的设计非常贴合人耳结构,戴上去非常舒服。

  图片浏览支持JPEG格式,效果还是不错的,玩家可以将喜爱的图片设为开机画面。

10mm超薄触摸按键汤姆逊PMP2516评测(3)  10mm超薄触摸按键汤姆逊PMP2516评测(3)

汤姆逊 PMP2516图片样张  设置图片为开机画面

  图片的预览是以缩略图模式进行的,非常方便直观。

10mm超薄触摸按键汤姆逊PMP2516评测(3)

汤姆逊 PMP2516图片预览

  支持LINE-IN录制功能。

10mm超薄触摸按键汤姆逊PMP2516评测(3)

汤姆逊 PMP2516录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坚持10mm超薄 汤姆逊 PMP2516
·感应式触摸按键
·2.5寸屏幕完美播放视频
·百宝箱中有百宝
·参数、附件、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