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关注度居高不下 近期轻便型热门DC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7:47 走进中关村

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

数码相机近期一直较为火热,其中最新推出的NV3,不仅定位时尚,而且功能也比较实用,所以受到的用户关注,也是可想而知的。

  从整体上看,三星NV3的机身方方正正,显得中规中矩,不过镜头前的一圈蓝色,以及机身下方中文标注的NV3,则很好的点缀了这款相机。

关注度居高不下近期轻便型热门DC大推荐(3)

三星NV3

    三星NV3采用了全金属的外壳,入手感觉较为实在,在表面上,采用了和i6类似的磨砂设计,不会轻易留下手印,而且即使沾上了尘土,用布或是手轻轻一擦就干净了。

  配置方面,这款相机采用一颗1/2.5英寸、72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另外,还支持720×480、25fps及640×480、30fps格式的短片拍摄。镜头方面,NV3采用一枚3X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3.5-F4.5,快门速度2-1/2000秒,微距最近达到了1cm。

  感光度方面,这款相机可以使用ISO100/200/400/800/1000等多种设置,另外也包含自动感光度设置。

  机身背后,这款相机采用一块2.5英寸的LCD,像素为23万,不过这块屏幕抗眩光的能力并不太出色,小编在阳光充足的地方进行拍照的时候,屏幕显示效果比较差。

  另外,这款相机采用锂电池供电,支持SD/MMC卡进行扩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的功能相当多,甚至可以用“花哨”来形容,不仅具备了拍照,摄像,而且MP3、PMP播放、相框等也一个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P4
·佳能-A540
·三星-NV3
·索尼-S600
·三星-S600
·索尼-T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