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卖点十足 5款实用性超高相机热力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4:12 IT168.com

中端品质入门价!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K10D是宾得公司前一段时间刚刚推出的准专业级数码单反,它不但具有CCD防抖/除尘功能、专业级的防尘防水机身、千万像素级CCD传感器、可靠性和便捷性都大大优于同级产品的竖拍手柄、而且还首次在宾得单反上加入了对超声波马达镜头的支持。尽管由于宾得公司在国内的渠道建设以及宣传力度都非常滞后(K10D上市以后的销售情况令人堪忧),但不可否认的是,仅就产品本身而言,K10D都是一台十分值得期待的产品。

卖点十足5款实用性超高相机热力推荐(2)

宾得K10D

  具体性能方面,宾得K10D采用一块APS-C尺寸的CCD传感器,镜头转换系数为1.5X,有效像素为1020万,可以输出最高分辨率达3872X2592的静态影像。该机装备了宾得公司最新开发的SR防抖(CCD防抖)技术,并利用CCD防抖单元实现了除尘功能(这一点与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一样),同时由于对镜头卡口进行了改进,K10D还可以支持宾得最新开发的三款超声波马达镜头。在支持的镜头方面,K10D可以支持绝大部分的KAF2、KAF或者KA卡口镜头。

卖点十足5款实用性超高相机热力推荐(2)

宾得K10D

  K10D的五菱镜取景器具有同级别单反中最高的视野率(95%)和放大倍率(0.95X),而其背后的21万像素、2.5英寸LCD也是目前DSLR中的顶级配置。该机装备了宾得单反中最先进的SAFOX VIII对焦系统(提供了11个对焦选择点),而其测光系统则依然为原来的16区分区测光系统(支持全局、中央重点以及点测光模式)。K10D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00-1600,快门速度是30-1/4000秒(有B门),闪光同步速度为1/180秒,并且支持高速同步闪光和无线同步闪光功能。

卖点十足5款实用性超高相机热力推荐(2)

宾得K10D

  与K10D的诸多准专业特性相比,仅为3fps的连拍速度无疑是令人失望的,不过如果考虑到其与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相似的售价,那么这点遗憾似乎也不算什么了。在存储和供电方面,宾得K10D采用了目前常见的SD卡作为存储介质,并且支持SDHC规范,而其电力来源也摒弃了宾得一贯的AA型电池,而改为了更加长效的D-LI50型锂离子电池。在体积和重量上,宾得K10D的三围是142X101X70mm,重量为717g,这比尼康的D80宽1cm,也重出了132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卖点十足的新型DC
·中端品质入门价!宾得 K10D
·口袋长焦新典范!松下 TZ1
·综合素质出众!索尼 T50
·最佳入门手动DC!佳能 A710 IS
·超广角卡片传奇!柯达 V7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